close

日期、時間、地點

3:30pm,16th June,2016,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等侯美國簽證期間。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有一個小孩A去參加了一個活動,抽獎得到了玩具三層恐龍,很高興。他有一個大朋友(成人)幽默、風趣,像個孩子王一樣(有另外二個小孩跟著他)他們碰到了一個坐賓士的大人,看起來道貌岸然,可是被孩子王取笑嘲弄了一番,便起了報復之心,醜惡的內心浮現出來,一定要找那個孩子王的麻煩,且要求小孩A的合作和認同。

我坐公車,突然經過一片山谷,風很大、速度很快。可是風景卻奇美,到處開滿了紫色的蘿蘭花(雙色)我拿了一把聞著花香。後來遇到Pastor Roy夫妻,Roy要給我考試,題目是出於我自已編的格林兒童美語kk發音第一冊的教材。我和教會秘書及師母Vicky討論教會中人際關係的對話。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得罪人的孩子王及美景、考試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