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時間、地點

9AM, 24TH  May,2016,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等侯美國簽證期間。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預備午餐供應一大群兒童,卻後來發現他們把吃不完的哈密瓜丟進水溝中造成了阻塞。我說話太直得罪了人,老公叫我向人道歉。

泰國王子愛上了一個平民女孩,她愛好自由,不愛被拘束,但王室及婆家對她卻有著諸多的要求和期待,還想要她去做健康檢查,確定她能生。

我生病了,突然之間右腹部疼痛,有人給我拿來一張輪椅要帶我去醫院檢查,在過程中泰國王子(會說德語)試圖想要用德語跟我說話(我會那麼一點點德語)來借此更多的了解我,培養感情。

情緒指數

滿頭問號、疑惑。

替夢下標題

吃不完的哈密瓜與泰國王子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