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9-01-28/tpchome/1797883/12.jpg 

昨天我作了一個怪夢。夢到了什麼,我現在有些記不清楚了。

也許是因為這一陣子,都在睡前,看川普的”誰是接班人”,對於裡頭的人性、鬥爭、醜惡的嘴臉,很有內在的共鳴…好像是有什麼樣的怒氣,要從身體裡頭升起來一樣。

 

帶著這樣的情緒,我進入了睡眠。

我夢到…一個家庭,好像有關於…鋼琴。要搬家,我想要那個鋼琴,可是男主人,在沒有徵詢我的同意,把鋼琴送給了別人,很是讓我傷心。我去吵,去爭…然後才發現,那個鋼琴,是假的。

只是一個看起來像是鍵盤的東西,裡面都是空殼子,根本不是真正的一台鋼琴…我怎麼花這麼大的力氣,去爭一個假的東西?

其他的劇情,我忘得差不多了,只印象深刻的是,在一連串的衝突和失望之下,負面的意念和糟的遭遇,愈來愈多,湧滿了我的夢境,突然之間,一個意識抓住了我,不,是我升起了這樣的意念,那是:

這些東西,憑著我的相信,都會消失,不會再出現了。我的人生,會出現美好的事情。而且,這是我的選擇。

當我下了這個決定,升起了這樣的意念之後,夢裡頭的這些負面的事物,一下子就像髒空氣散開一樣,全部都不見了。

很有趣的一個夢。

~~~~~~~~~~~~~~~~~~~~

2014年 5月29日,更新:

今天有興致,翻看從前做的夢,很驚訝地發現這則夢,其實是一個預知夢,只是我在紀錄的時侯,不知道這將來會實踐。

事情是發生在2011年我們剛搬到加拿大二年後決定買第一棟房子的時侯。請參見文章:http://sharonlp41.pixnet.net/blog/post/34433617

重點是在交涉房子的過程中,我看上了房主打算留下來的一個很舊的鋼琴,仲介也同意去交涉讓鋼琴留給我們,房主也已經同意了。問題是我們的房仲怕談判破局,只要我們信任他,說不需要把鋼琴留下寫在交屋的合約當中,說他會搞定的。我們也同意了。

在這個期間房主所聘的仲介也看上了這個舊鋼琴,然後就對賣房屋主謊稱說我們不要這鋼琴了(我們不知情),騙房主把舊琴送給自已。然後再打電話給我方的仲介,只是說鋼琴不能送我們了,沒有具體交代講原因。

問題就在於房子成交了之後,房主要交屋之前,打算把一些帶不走的舊傢俱留下來,所以邀請我們去他們家看一下,我無意問起了鋼琴,想知道原來答應送我們為何後來又不送了?賣方屋主才驚訝地說,不是你們說不要的了嗎?這才拆穿了對方房仲的騙局。

我氣瘋了,很不喜歡被騙的感覺。就叫我們仲介去好好處理,不然我就要公佈這位仲介的惡行,讓他名聲掃地。我們在那個五萬人的小城市牧會,不能不算有影響力,特別是中國人的社區。那位仲介怕了,就趕緊把鋼琴讓出來,不敢貪圖了。

後來我們住了兩年,把這房子賣了,搬到別的城市,也把這個舊鋼琴連同房子留給了下一個屋主。爭取了老半天的東西,結果仍是一場空(雖然我們停留期間,這鋼琴也可以說做了很好的利用,我們在家裡聚會和小組,都有用得上),這也許就是所謂”假的”意思吧?!

 

總而言之,在2014年五月時,回頭一看,發現這件事居然在幾年前被我自已不自覺的在夢中預言過,心裡頭覺得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