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cation_Packing_List_from_Silverleaf_Resorts  

日期、時間、地點

Jan 20th , 2016,5:30pm, Home at Woodbine,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想著要賣房子、回台灣一趟。

最近求問的問題

可以在去美國之前回台灣、溫哥華一趟探訪親友、過新年嗎?

packingtipssuitcasehalffull-4272012-105556_panoramic  

夢的內容

我夢到我剛回來(從病中?),就被(一位女性)通知很著急地要進行一項任務旅行,非常趕。當天晚上十點就有車子來接我,我整個下午都在著急地打包,只有六個小時左右可以預備,我一直在 專注地想要打包的內容。要去的地方是很冷、很偏僻的山區,做宣導的任務,和香味有關。在打包期間,我看著自已摸索過架子上的收藏,挖出許多的香精油瓶、蕊頭包裝等等…但有些卻是仿冒品。我找遍所有的保暖的衣物,浴袍、厚睡衣放進我新買的sansonite中號行李箱,要去十天。我一邊請教著別人的意見,還該帶些什麼。我其實沒有那麼想要去,但必須去,我媽去過,她支持我去。有二個小女孩很捨不得我去,在大雨中(我關上門阻絕雨聲好聽得到彼此的說話內容)拉著我的手,問說我可否紀念她們。

夢境的特別之處

這個打包預備去旅行的過程的時間點非常地跳tone,好像是在為我的過去及現在做隨機式的總結:回到的房間是我十二歲以前住的小時侯在圓通路的房間,打包的衣物及行李箱卻是現在正在用的,去的旅行好像跟以前去做校園宣導的形式相同(甚至部份的成員也相同),卻又和我生命中另一個時期,精油產品相關連,甚至我媽都扯進來了。難以理解的夢,但是因為內容很清楚,所以還是記錄下來。

情緒指數

很匆促。

替夢下標題

預期之外的打包及緊急旅行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