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cuffs-jail  

日期、時間、地點

1:41am, Dec 13th , 2015.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等待期。預備賣房子、辨理簽證,遷居到美國去侍奉。 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USACalgary卡加利,我們蒙福之地!

最近求問的問題

?

夢的內容

R牧師被警方扣留。他的親朋好友正在想法子到律師那裡去,想把他給保釋出來(或是所有人包括R牧師其實是想要幫助另一個人,但是R牧師卻在約好該出現的時侯沒有出現,因為他自已也被困住了)。其中一個弟兄打給R牧師,問他在那裡,怎麼還沒有來?R牧師不想讓他擔心,所以沒有說出實際的情況。只是很簡單的說:『在外面。』但是放下手機的時侯,卻能夠聽到手銬發出來的金屬撞擊聲。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困境中的牧者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我把夢記下來後,和老公討論該不該把這個夢境告訴R牧師?因為我們相距甚遠,我實在不知道那邊發生了什麼事。可能什麼事也沒有,我只是昨晚吃太多或是睡不好作了惡夢了,我不知道。後來我透過禱告交托出去:主啊,若我該把這夢傳遞出去,就請你感動R牧師主動和我們連繫,當作一個訊號。若沒有,那就可能是我想太多了,這個夢其實沒有實質意義。現在就是耐心等侯印證了。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