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ab5669c50943db9d2f22afe64f6559  

日期、時間、地點

5:55AM, Jan 23th, 2016. Home at Woodbine,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轉換期,從加拿大等待簽證到美國服侍的期間。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我夢到自已的頸上有長顆瘤,還有另一個地方也有問題,想要去開刀解決,但卻去了一家美容院來開刀(醫美診所?)執行,(但在評估後傷口太深沒有立刻開刀要等皮膚長出來)而且還要堅持買特價折扣卷,打算佔儘便宜。不只如此,我知道自已的妹妹也會需要,也打算替她買些扣價卷。結果在過程中卻得罪了美容院的人員,因為我太目標導向想要省錢的態度惹恕了他們。

我後來卻發現到我自已的妹妹的其中一項打工就是在這家美容院,它有頗好的員工培訓及行銷策略,但問題是…這家美容院其實是違法的成立的沒有經營牌照。而且因為薄利多銷,利潤不多,所以在我們身上賺不到錢。結果我居然花了一百元買了三佰三十元價值的折扣卡居然不能使用,因為已經附近禮物會員包裡的禮卷已經送了三仟多點不能合併使用。過程中我發現自已的狀況比想像中嚴重…臉上的脂肪外露、移位,支撐下巴肌肉的整圈臉皮也脫下來,最好趕緊預約了。

和妹妹在回家的路上邊逛邊考慮預約的時間等等的決定,卻頗不高興妹妹分心在想要花錢逛路邊攤買大衣外套上。遇到了二位認識的男性朋友正在說著話…突然之間Jm打電話進來,述說著前一夜的辛苦。她老公依曼二度差點想要自殺,結果驚動了牧師去電來救援、安慰。

情緒指數

夢境的特別之處

1.在最後睡醒之前做的夢(表示未來)

2.做夢的細節頗為清楚。所以寫下來。

3.莫明奇妙的夢,一點概念也沒有,完全不知道可能是什麼意思。

替夢下標題

去美容院做手術?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臉皮脫落:丟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