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9-02-03/tpchome/1800520/14.jpg  

我在預定月經前的兩天,因為睡不好,所以吃了退黑體激素幫助睡眠。後來我一想,唉呀,萬一懷孕了怎麼辨?雖然這是天然的激素,搞不好也會有影響的啊,我連忙查看了瓶子上的說明,的確看到了一條"懷孕時請勿使用"的警語,心裡蠻懊惱的。這兩天也在想一件事,我們預計2014年六月五日開車經過洛磯山脈去溫哥華上課和渡假,十二個小時的車程,我想要吃暈車藥。可是當月月經到底來不來,會不會造成影響,心裡陷入了掙扎。當天我就做了一個夢。

 

夢境:

我夢到我預備洗澡,盆浴,放了一大桶水,然後為了自已的方便,把ipad也帶了進去(我是一個ipad很難離身的人),一邊洗澡,一邊使用。結果一個不小心,居然滑進浴盆,弄溼了,結果手忙腳亂的想要補救。弄乾,吹風機,斷電什麼的,真是悔不當初。

解夢:

我一醒就明白夢的意思了。為了我自已的方便,我明知ipad是脆弱的,怕水氣,我還帶進浴室,置它於險地,我不是也這樣地對待未來的寶寶嗎?前幾天我才因為喝的咖啡因過高而心悸連連送急診,我怎麼一點也沒有學到教訓呢? 趕忙向上帝認錯,說再也不敢了! 說什麼也不能再這麼依賴藥物,要開始真的為懷孕的心態做好預備了! 感謝主用智慧的夢境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