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我夢到我遇到一個人,我們在我的工作環境裡走動,我和他說話,對他徵笑著。



他看顧著我…而我倚靠著他。



他的聲音…帶著肯定的磁性。充滿了安慰。



他有兩個媽媽,其中一個長期的封閉自已,住在很小的空間裡,因此性情怪異。



我辛苦地在二個媽媽之間應付著,他們又彼此又吃味…鬧脾氣…我有點疲於應付。



我棲息在他的懷裡…他抱著我。口裡說著安慰的話,安慰著我。心裡一個聲音說…你是誰?你夠資格嗎?你怎知如何來安慰我的心呢?



很奇怪的,他說話的方式、語調…他擁抱著我的肯定感…我知道了,…我就是知道,他夠格。





你是誰?你在那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hahaivy0111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註:這是一個預知夢。在二十四個小時內發生。雖然我看不清那人的樣子,可是在黑暗中,我問了一個問題,就如同在夢中的問題一樣。是你嗎?你是誰?像夢中一樣,我不安、懷疑。…而他的回答,化解了我的不安。



就像夢中一樣,那答案沒有直接告訴我是還是不是,但是卻穩定了我的心。那種能夠安住在當下的信心,那種能夠面對一切的勇氣…那種不論如何都能過關的決心。



安住了我的心。這是最好的答案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