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9-01-28/tpchome/1797883/377.jpg

 

早上睡醒之前做的夢。我在前一晚的解夢書裡有學到,在早上的夢,是反應未來的哦!

夢境:

我早上要開網路會議(圍棋?)可是時間很趕,我要遲到了。於是我致電給kelly說,我會晚點,她說,可是路上已經大塞車了呢!我說,那還是坐捷運去好了。

我到了辨公室(我其實沒有辨公室…)發現裡頭的老師對我的態度不置可否,我拿起了打卡的卡片一看,我的卡片被剪短了,只能打今天的卡,那意思是,你做到今天就行了~

我去到一間教室(約國、高中的年紀),有一群女生,在後面教室邊拖地。我是新來的,開學,我有管理、決定權。好像在決定著美術事項。(我正在清洗一個洗手台,專門在沖洗用到一半的彩色顏料。)

一個洗手台,被裝在教室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