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有草皮圓圈…圓環…好像是在仁愛路圓環的樣子。我徒步穿越馬路,走向迷路和危險。總有一隻很可愛的、忠心的迷你豬,會引我回去…好像就是回到教會的方向。牠雖然小小的,可是很有個性…非常忠誠地執行著牠的任務。我走失的時侯,用手搭著牠毛毛的背,牠會飛快地帶著我走回到安全的地方去,比我自已走還快。我好像是被牽引著…一左一右…另一邊是誰或是什麼我就看不到了。這隻豬還很可愛,會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重要的是,牠會把好吃的留給我吃…牠知道我愛吃什麼…特別是海鮮…。



我和程明仁,開車去買輪胎…輪胎壞了。停車免費,可是要壓金。程一下子把我身上的六佰元給他了…哦喔…這下我身上的七十元,不夠買輪胎了。只好回去想辨法了。



我成為一個無敵的富豪…很大方地買了一台超級豪華的跑車送給一個青少年,女孩。可是她到處惹事生非,撞了計程車、又連環車禍。我把她教訓一次以後,把車子收回。



在一排拼裝的雨傘中,一個女人被問,妳最喜歡的是什麼花色的? 另一個人心裡想的是…藍花色的、還有銀白色的…~~因為這是一個實驗…表示這兩個顏色在曾經,在前世對這個女人有意義…可是不知道她現在還記不記得…。她隱約有感,可是很不確定。



有一個被開封的包裝,裡頭是餅乾、泡麵、還有…?包裝在一起…看起來是來自外國的包裝…。



在做一個題目…像是考試。突然有問說,如果這個問題,拿來用圍棋的思考力來回答的話,會比較容易回答嗎? 我開始回答了。



夢見和一個男人Jay做愛…很纏綿的那種。一切都慢慢地,我將自已完全地交出來。他崇拜著我的身體。一個輕輕的動作都引起很大的震盪。我托著他的肩膀,摸著背。他埋在我的胸前。身體非常親密地相依偎。他用牙齒輕咬著我最私密的部份…然後說…唉呀…你絕對想像不到,我想要這麼做,想多久了…。我臉紅了。他完全轉換了一個人…自信、穩重、…熟練…。我融化了…。



在一棟公寓裡…我被虐待陷害…吃不飽,我必需撿飯來吃,我到處想要買橘子吃…



蔡老師來找我,說 棋院要辨舞會,想要借我的章來蓋。章有四個、五個、分別是好,很好,非常好等…她請我來幫忙,來協助跳舞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