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ion-Stylish-MENS-personalized-cowboy-suit-button-tide-suit-Mens-coat-men-blouse-man-jeans-jacket  

日期、時間、地點

2:25AM, Feb, 21th , 2016, Home at Woodbine,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轉換期,從加拿大等待簽證到美國服侍的期間。在四個月的等待期間之後開始覺得頗為挫折,因為不論是等待簽證或是賣房子都沒有任何進展,考慮要先邁入信心的腳步採取主動進入美國先開始適應的程序。

另外,這一天是SCCEF聘牧的投票日當天凌晨。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第一段:

夢到自已和老公遇到一個46歲了還不肯放棄生孩子這個念頭的太太,結果在求問神之下,才知道其實是她的老公不想要孩子。

第二段:

有一個姐妹對我說:『房子淹水有理賠,就該感恩了不是嗎?有沒有在賣房子的時侯賺到錢應該不是重點吧?』這話聽得我很不是滋,便回話說:『要不是我們老頻繁搬家得急著要離開這裡的話,應該是要賺錢的。』

第三段:

夢到我和老公正打算執行列出來的一大串待吃、待買、待做的清單(好像是身處在一個市集還是很熱鬧的地方),卻因為各種因素卡在那裡執行不了,拖延再三。讓我待在一家男士西服店家裡等待。看到老公去挑選了一件想要買的衣服上衣,我就想要多詢問一下想知道全套羊毛品質的夏天牛仔布西裝要價多少錢。在想要不要給老公買一套…夏天快來了,熱氣開始逼人,到時侯他會需要的。

第四段:

我的電話響了,是我的老爸打給我。他正等待著我回家,他好來和我核對我的待辨事項,預備拿舊框架來套我,規定我從此以後開始幾點起來,要做些什麼都得要向他來做匯報,他把我當成員工一樣,擔心我會像其他人一樣偷懶。我的態度顯得頗為不以為然地問:『每次起床時間都得向你匯報,你確定?我幾點起床你知道嗎?』我懶得應付他(用懷疑、不信任角度所提的要求),也頗抗拒聽他的指令行事的。後來因為我爸長久以來說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他所經營的旅店垮台了,他的員工都不尊重他,也有看笑話的意思。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夢境:為新季節換裝/愛規定的老爸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46歲的姐妹:信心堅持的代表

擬出的清單:我們自以為重要的該辨事物

卡在西服店買西服:脫去舊人,穿上新人,為新季節的需要來預備

我的老爸:宗教之靈,掌控、儀式化,表裡不一致,可能是指教會的屬靈父親

看笑話:垮台的前兆?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第一段:可能是指雖然可以信心很高地等待堅持與盼望,但若兩人不同心,所禱告的心願也難以達成。

第二段:可能是我的內在自我對話,不經意地流露了不斷遷移的埋怨以及在房子上沒有獲利了解的不滿之情。

第三段:現在我們手上想要做的事情其實不是最該關注的焦點,而是Daneil的預備過程:為新的季節換裝過渡時期,表達了屬靈的過度季節要從身心靈都得做好預備。現在的等待和拖延,都是為了這個目的。

第四段:在教會裡會有宗教的掌控的靈等著我回家,想要拿框架套我。也有可能是指投票日的結果帶來的後續影響…舊的勢力將要被新的勢力所取代,所有的同工都看得到事實,也期待著新改變的到來。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歌羅西書 3:9-10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10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象。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