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人傑、徐明、教會的弟兄和其他的弟兄姐妹出遊。正在和傑和徐說話。傑正在建議我,我的身材,說我的屁股好像扁了。



我說,我正得意自已的屁股變小了呢。



和我爸、一個阿姨去一個地方…看得出來她愛著我爸。她看得出來,我的行程是什麼…我和她有一個手表,還有一個衛星導行系統…可以定位我的位置。



所以,我在圓通路口的一棟大樓十三樓中。和一個公司裡的人借影印機。



這個阿姨說…我有可能,在近期內會發生戀愛囉∼我感到很臉紅。



我的腦中有方位顯示…一個人,一個地方,一個東西。就近在路口了。勢已形成。



我感到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