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水果  

夢境紀錄表

日期、時間、地點

5:12am, 9th, Jan, 2018. Home at Wichita KS, USA.

近日背景

年初,新的開始。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沒有搭配的適合服裝

我答應了人在學校擔任一個職務,可是卻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可以穿。我預定要穿的衣服(好像是清涼的夏裝)四處找不到,結果實際搭配出來的衣服(笨重的冬裝)卻看起來愚笨至極。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我只好求助別人,結果根據意見穿出來的衣服,和計劃的效果仍是有很大的出入。

不知內容如何的回應卡片

我們拿出了一大堆卡片,要寫給一些人送出去。其中有幾中是要寫給我的。一開始是用銀色的墨水事先選好的肯定嘉許正面的話語,後來我週圍的人,包括我爸, 想要自已寫而不用現成已經寫好的版本。雖然給了他們範例和原則:要用”感恩、肯定、嘉許、讚美、鼓勵”的範籌,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有把握肯定他們會照著行。

我付不起代價的水果

我想要帶一些水果去會場,要趕時間去早市,挑選並且付錢。雖然我已經有計劃要買多少,事先挑好,但實際上稱出來的水果被偷偷的添倆加料,最後的代價昂貴到我根本付不起。我後來越來越挫折,對照以後果然和我當初選購的不一樣。幸好我都有做清楚的紀錄可以做依據。當我宣稱”我不買了,你們在玩手段騙人!結果那兩個員工氣得威脅我說要叫警察來。”

情緒指數

挫折、無奈、失控

替夢下標題

多結果子卻付不起代價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職務和衣服:被呼召的角色任務,及其所需要的裝備和能力

卡片:回應和獎賞。

水果:多結果子來榮耀神。

被添倆加料:超過預期的代價。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在上一週在禱告同伴的聚會的時侯,讓他們為我禱告,因為我意識到自已對自已沒有信心,也對神沒有信心。一路以來我都不完全知道神對我的計劃是那些,但是知道的越多,帶領的越多,越覺得自已被困住了,覺得完全失控並且超出預料之外。雖然我想要做好,也想要多結果子榮耀神,也想要在結尾的時侯得到神的評價:忠心又良善的僕人。但我卻沒有把握和信心,這真的是我會得到的評價,也對自已的能力和裝備沒有信心,更對神的帶領沒有太大的信心,總是擔心會不會有什麼我不知道的計劃在後面,然後到最後為了完成任務要付出的代價,是我完全不能接受也承受不了的。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再一次,這是一個非常鮮明的夢,三段都是在講同樣的內容,顯示出沒有安全感、沒有把握、沒有自信。上帝又一次,透過這個清楚的夢境,非常圖像化的、完全的顯明我自已的內心狀況給我自已看到。

 【相關經文

印證

一週之內的週日,一月十四日,我正在經營的微信網路小組,從一個見證分享會當中,從一個小組五人,突然翻倍到三組14人。我的工作量突然之間增加,超過我的期待。有點使我一下子喘不過氣來。不過為了怕警察(權柄執法人物,就是上帝自已)動用執法權來管教我不願順服,我只好乖乖付上該付的代價,為了結出高質量的屬靈果實,付上代價是有必要性的。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