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ose-the-right-direction-1536336_1920-1-1024x1024  

Nov 3rd 5:28pm

夢境紀錄

在一個短旅行中,一群人遇見了耶穌。他們想耶穌提問,耶穌也對他們做個別的指導。Jesus 對其中一個有預言恩賜女人說:這個旅行結束之後,你就要開始天天練習了。」我拿著錄音筆在這女人的身邊,試圖紀錄,記下所有的事情。之後我們被交付一些任務,其中包括一些創意構思,在未來,新的建築不再是鋼骨結構死板板,而是能夠和周遭人群和環境互動有機能的活性結構。讓我們設計出新的企劃案來。我邊走邊想我要設計的企劃案是什麼?遇到了一群學生,大概中學生的年紀。有一個小女孩正走經過,想要使用廁所,結果被這一群中學生包圍嚇阻了,因為害怕小女孩只好繞道而行。我當場教訓了這群中學生一頓,結果是聽到上課鈴聲響起,我更和教務長(還是校長?)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校長似乎沒有興趣聽,只想要學生準時上課。他更在乎自己的任務有沒有完成。

 

解讀:

  1. 1.   在一個旅行之後,耶穌會對一群人有更進一步密集的訓練,可能包括了我。
  2. 2.    之後的教會形式不會再照傳統形式,而會有些創意的結構,要能夠符合世代潮流的發展來演化的。
  3. 3.    會有挑戰的產生。對學生而言會有執行上的困難,在體制上會有來自行政及管理上的不一致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