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吃攤  

夢境紀錄表

日期、時間、地點

4:32am, 11th Jan, 2018. Home at Wichita, KS, USA.

近日背景

牧會、忙錄、生病感冒了十天左右剛好轉快結束,正要轉換耶誕假期恢復上班上學的日常作習,很辛苦的適應當中。

最近求問的問題

?

夢的內容

在一家店中工作,時間非常緊湊,員工很多,老是早起準備刷牙、使用吹風機等等的日常,都必需要有時間和順序的規定,越資深的員工,規定就愈嚴格。但我仍然想盡辨法遊任有餘地完成。

香港中文大學開始進駐台灣政府,成為合作的一部份,香港的畢業生直接可以開始在台灣工作。

外面小吃攤生意越來越忙碌,客人大排長龍,雖然是小生意,但是在科技上的要求更新卻是越來越高、速度也要求很快。連吃個芋圓冰都要排長隊,而且各家的攤商競爭地十分地激烈。終於有幾家店倒了,真的經營不下去了。老板便開始讓利,交給員工來經營。基本上只要是經營上合乎神的心意不亂搞,每都都會有生長繁盛的菜葉和果子可以採收,有許多的果子可以供應一切的需要而有餘。若不合神的心意,則恰恰相反,再怎麼努力都長不出東西來。

我媽媽(還是婆婆?)給我一些壓力,要我一定要抽出時間,在百忙的工作中一定要在某時某刻去某處、見某個人。是她安排好的人,好像是為了相親的原故? 我因為工作不方便,就拒絕了,其實也不想去。

情緒指數

快速、忙碌、高壓力、不耐煩

替夢下標題

夢境:誠實小本經營也能糊口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第一段可能是指我現在的生活狀態,挑戰越來越高、工作量越來越大,一切都要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進行,節奏必需要很有效率,越來越快卻不慌不亂。

就算是小組、小攤商、小教會,小服侍,都會可能有經營不善的問題。權利必需要下放,科技層次必需要不斷地提高,還要合神的心意才能成功。

會開始有跨界合作的情況出現。二個不同的平台,會在理智上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被連結在一起

會有其他外在的壓力,開始對你有期待,想要指揮你,操控你的方向、決定你的時間要怎麼運用。當作權柄的角色(擺出婆婆或是媽媽的姿態)對我會多所要求。我要懂得拒絕任何不合理的期待和要求,搞清楚事情和方向的輕重緩急,不要被人給指揮來指揮去。我都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跑去相親呢?莫明其妙!可見這樣的要求一點也不合理,直接拒絕就是了。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