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giving-presentation-training  

夢境紀錄表

日期、時間、地點

6:04AM, 16TH  Jan, 2018. Home at Wichita, KS, USA.

近日背景

牧會、忙錄、生病感冒了十天左右剛好轉快結束,正要轉換耶誕假期恢復上班上學的日常作習,很辛苦的適應當中。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V(以前亞洲行的LP總教練),再次成為我的教練。她要求我在很短的時間內預備一場對日本客戶的英文簡報,介紹一個特別設計過的場地。

我一方面要設法記住不熟悉的海洋生物單詞(是以海洋為主題來設計),又要趕著計程車到達會場。非常難招到一輛空的計程車,人很多,而且大塞車,所以在非常挑戰的情況下、很緊湊壓力地趕到了會場。小V總教練的指導很嚴格,但是指示倒是相當地清楚。一步一步要我做什麼是很明確的。我雖然很緊張,卻是不失幽默感,看到自已預先在腦子裡設想要如何進行…我感到自已的把握和自信心湧了上來,我知道這一定會成功的。但還沒有實際正式開始簡報,我就醒過來了。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夢境:預告跨界的領袖訓練即將開始進行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V總教練:挑戰很高的領袖訓練總教練,

總教練:聖靈

簡報: 跨界的公開講座。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看起來訓練的強度要開始加增了,尤其是在對外說話的部份。聖靈會帶領我的,但是訓練的內容會很清楚,準備的時間會很緊湊,的確會有挑戰,而且過程也會有驚險的情況。但是一切都沒有問題的了。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