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leep-dizziness  

困惑的經歷~頭暈目旋

日期、時間、地點

8:58am, Dec 14th , 2015.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等待期。預備賣房子、辨理簽證,遷居到美國去侍奉。 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USACalgary卡加利,我們蒙福之地!

內容

早晨我剛在半夢半醒,快要起床之間。貓咪用爪子把我微微弄醒,在旁邊試圖吸引我的注意力(像往常一樣想要鑽進被窩),我就稍微動了一下,原本是打算替她在被窩內挪出個位置來,沒有想到這個一動之下使得我整個人感覺像是突然誤闖進入正在攪動運作的烘衣機似的…頭暈得不行…用比較精確的形容,也不只是頭暈而已,而是好像我的週圍有一股很強烈的高速旋轉力道把我包圍在其中,原本我睡著不動時就處於正中心所以沒有查覺,但一但我一移動,就觸及到這個強力無形的旋渦當中,失去了平衡,以致於造成了頭暈目旋的頭痛和震盪感受。而且這個早上就連續發生了兩次,第一次更早一點,我雖然頭暈,但是因為還在頗深度的睡眠中,所以很快就睡回去了,第二次發生在九點左右,本來就是預備快要醒來之前,所以記憶更深刻。

特別之處

在這個頭暈的過程中,我其實正在做一個夢。夢境的內容其實已經不清楚了,但最後清楚的是看到我自已正在閱讀一張清單。我在夢中看著這個清單(好像是待辨事項的感覺)我就已經看不懂了,等到我醒來以後試圖寫下這個清單的頭二條的部份內容,就算是勉強寫下來也還是看不懂。

1.A man and a man, to do …….

2.A woman and a moman, and then…….

3........

我問老公,怎麼辨?我老公說,再觀察看看這個情況有沒有重覆的現象囉。我想也好,那就先記錄下來,看以後有沒有印證囉。也許再往後,能有高人給我指點一下,看這情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至於現在,就先用禱告交托吧。

後續發展

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