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ating  

半夢半醒的奇異經歷

今天(April 3, 2015, 在加拿大,卡加利市中心套房)清晨約五點左右,我完成了固定的敬拜程序,回到睡房睡下,耳裡還塞著耳機聽著MP3,做我睡前讀的自已錄下來的聖經經文的覆習。老公在床的另一邊睡得正熟。

正在半睡半醒之間(不是完全睡熟的狀況),我突然感覺到自已的感知方式完全改變了。首先是我感覺好像我胸口以下的棉被不見了,且感覺得我胸口以下從腰至雙腿的部份,柔若無骨似的往上飄了起來,就像是風裡的輕紗一樣在飄動著。不是全身完全飄起來,只有腰部以下而已。但我仍然知覺到自已的頭部及雙肩部份仍然枕在枕頭上,沒有跟著一起飄浮,而且我也仍然感知得到自已的想法和意識的流動。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這是怎麼回事?我出了什麼事了?我還是在同一個房間,燈光仍是暗的,老公也在身邊睡得正熟…但是有事情發生了,我感覺自已正半飄浮在空中!我開始在意念裡頭發動了(因為我知道老公曾經不只一次有在半夢半醒之間時遭受過屬靈的攻擊,他當時的方法就是用耶穌的名來趕除身上的壓制力量),我覺得自已的身體似乎是動彈不了(可能是身體已經睡著了,但靈裡仍然清醒),只剩下意識和意志的存在,於是我在心裡發動著意念說著:『奉主耶穌的名,任何邪靈離開我!』試了幾次,…沒有動靜,我仍然處於半飄浮狀態。於是我改向耶穌說話了:『主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是你的作為嗎?』我仍然沒有得到回應和答案。

這個情況大概維持了幾分鐘(實際上到底多久我也不知道,只是大約感覺上可能只有幾分鐘),我就在驚慌和不解中從潛意識中稍微“覺醒”了過來。我的感知方法恢復了正常,我又再度感覺到綿被扎實的重量,感覺得到我的雙腿實際的位置(好好地置放在床上蓋在被子下,那兒也沒有去),也再度能感覺得到我耳裡的耳機塞在耳朵裡造成的的輕微壓力。

我知道這不是做夢,我常常做夢,也常常記夢,我很熟悉做夢的感覺,這不一樣。這不是一個作夢的狀態,因為我感知到的是實際的房間和自已的狀況,而且我知道我是意識清醒的(起碼靈裡很清醒),我還能夠思考和做決定,我的意志還很清楚。但這是一個什麼情況呢?我現在仍然沒有答案。帶著滿頭的疑問,我再繼續我的睡眠。也許之後有誰可以幫助我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情況,至於現在不明白,那就先放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