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心掉了手機。我得要重辨。問了milton的媽媽,她說他兒子辨才花了四佰五十元。不過她的兒子不聽話,同樣的手機牌子硬是要去比較貴的店來買。真笨~!



我生病了,打算回家休息。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類似夜市的攤子,遇到一些賣小吃的人。其中有一個賣煎餅的小販,對我很有好感。我回家的路上經過他家,他邀我進去坐坐,煎餅給我吃。



很大的一張餅…我協助他煎。我還記得,夢裡頭將那張很大的餅皮拿在手上的樣子。要幾個蛋?他問我。我說…嗯,二個。他把蛋打在餅上。

 

我要回家了。他說他要送我。不用了啦,我說。沒關係的啦,他的家就靠在馬路邊,雖然是送我,一面延著馬路長長地走,可是都一直走在他的家裡。哇,他的家還真是格局細長啊…果然都是一路貼著馬路著的。他走在他的家裡,我走在騎樓之下,我們之間隔著牆,還有窗戶。 



他走著走著,一路送著我。有這麼巧的事情嗎?順便成這樣。走到一半,他還開玩笑地打開了一個門,嗯,裡面是廁所。要上嗎?不用了,謝謝,我說。他關上門。



終於走到底了,我和他說再見,離開了這個大樓。留下了他在我的背後,凝望著我的身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藥,結果被推薦了要買一個特定品牌的食品,一共八罐。因為人情的關係,我買了,可是我馬上就後悔了,要退錢。賣藥的人是我的媽媽…。對她而言,賺錢比較重要。



她打了很多的廣告,包括最新的療效…已經上市在初入市場了哦…結果等在藥房之外,發現很多人也都跑去退貨。



我看到了她的房子…很有賺錢的意念。很多的有關於財神的符咒,還養了四個很大的水族箱,裡頭是紅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