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dress  

等侯神異象:鑰匙及印地安酋長

又有一陣子沒有等侯神了。每一次我們等侯神(也不多,大概就四次),幾乎每次Daniel都有看到異象。( 聖靈創意無限的教導預言:火車過山洞異象:使者送來的發光祝福異象:巴士、梯子,機器腳)。

我就詫異對老公說:『奇怪了,怎麼你異象連連,我就只看得到甄嬛傳的片段情節呢?』

日期、時間、地點

 April 15th, 2015, 10:30pmCanada, Calgary, downtown suite1202.

近日背景

 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聖靈工作(16)金牌警犬訓練

求問的問題

 waiting for God’s guidance for the next step.

異象內容

 five keysindian chief  

 

替異象下標題

 5keys 和印地安酋長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五把鑰匙:五道門通向五個機會,或是五重執事的恩膏

印地安酋長:也許是上帝帶領去到下一階段的某些關鍵因素(比如說地點、牧養族群),或者,是上帝讓Daniel別再往副牧師方向找尋工場,而是鼓勵他站起來挑戰做堂會牧師的角色。

後續發展

再下一次等侯神時,Daniel還是求問下一步侍奉工場的帶領。這次丹尼爾看到的是有五個人圍成一圈在河邊跳舞。我們都看不出這和找教會有什麼相關聯性!!

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180_front_md  

最後定案要去的教會。我們找到印弟安酋長了。有五把火炬圍著圈在跳舞,而且是在河邊沒有錯。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 USA?

附註

以上是個人目前為止的領受紀錄,後續如何,仍需要時間有更多的印證及察驗。

林前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