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yer-hand-on-shoulder  

異象:黑鳥和白鳥

三月二十八日/2015,有一對我們認識的來自溫哥華的牧師夫妻來卡加利開設代禱者訓練,邀請我們去參加。在訓練結束後,讓我們彼此操練代禱。這是第一次我有這樣的機會來操練自已代禱啟示的即時訊息接收能力(其實也不能算是第一次,但之前好像對這樣即時的操練沒有信心也沒有明顯的果效。其實這很正常,先前我既沒有經過訓練,又沒有這個環境操練這種恩賜。),所以我把練習的過程記載在這裡。這三位代禱的對象都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因為這間教會是我第一次來。

images (3)

第一位姐妹是個年輕女孩。我看到仿佛一棟像是一個以卡通畫成的小屋子。我告訴她我看到什麼,也誠實地告訴她說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她就帶著滿頭疑惑的笑容和問號離開了。

20131220-8

第二位我看到仿佛是黑霧似的糢糊的一隻黑鳥。我再試圖仔細看清楚是什麼…好像是一隻鳥鴉。那眼睛和鳥嘴的部份開始愈來愈清楚,我感覺到不祥的訊息(她身上好像有低氣壓罩著),但是心裡很掙扎,很想要是自已看錯了。我既不確定又猶豫,只好說:『我看到一隻大黑鳥。可能有二種解釋。一種是大雁…現在是加拿大雁回家的季節。另一種嘛…』我沒有把話說完。我其實想要說的是:『另一種意思是鳥鴉,可能是指壞消息。』(負面的話若是傳遞出去,倘若說對也就罷了,若說錯了,就很可能會變成咒詛製造不安,要十分小心處理,參考:異象:話語的捆索)。這姐妹帶著微笑很有禮貌地謝謝我,就離開換下一組合了。

48-12

第三位姐妹,我看到的是仿佛是白霧所形成的一隻白色大天鵝(怎麼又是鳥?),而且展開高舉翅膀看起來很優雅。形狀雖然仍然糢糊,但已經夠清楚是隻大天鵝沒有錯。我稍睜開眼看一下這位姐妹:其貌不揚、身材圓潤又嬌小。我憑著直覺說:『姐妹,也許妳覺得自已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是在上帝的心中,妳就像是一隻高雅的天鵝一樣的美好。』姐妹心中很受用,有覺得被鼓勵到。

我們在答應受邀第二天回來參加下午的主日之後,我們就結束當晚的訓練回去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和我家老爺討論我們的學習。老公跟我分享他以前在母會曾經看到一個姐妹在異象中被一隻蛇纏繞。但是他那時沒有收到解釋的話語就傳遞出去,結果讓那妹妹因為恐懼而亂猜可能的意思,造成了人家不小的困擾。後來他就學到,負面的要小心處理,若沒有對圖象的明確解釋就先不要傳遞出去。我很慶幸我有小心處理。

印證

第二天下午我們出席主日的時侯,有一位姐妹上台做見證了,她說她最近因為闌尾發炎照CT,結果發現有長其他的東西,報告很可能是惡性的,但她感謝主,因為這事情的發生順序讓她發現原本不會發現的腫塊。在她分享時,我就用眼神和老公說悄悄話:『這就是昨天我看到烏鴉不敢講的那位姐妹!』

若不是我第二天回去,那姐妹又上台做了見證,我想就沒有機會來驗證我所看到的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