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4)  

2015元月27號下午,我們在卡城市中心的暫時居處suite操練等侯神。自從MER2畢業後,我們等侯神操練不算多,總共只有三次而已。第一次他有看到一個關乎我們禱告的下一步的火車異象。請見:火車過山洞。後來第三次我們操練等侯神(我們倆肩併肩,一起坐在沙潑上),他在十五分鐘的等侯神當中,在快要睡著前一閃而過地見到一個使者站在我們兩的背後(我們併肩坐在沙發上),第一個畫面是使者的手滑下Daniel的一邊肩膀,後來下一個畫面是使者手持一團發光之物,看起來是將某種祝福從我們的背後融進我們的體內。

2952240  

depositphotos_26742849-Couple-With-Eyes-Closed-On-Sofa

我問他:『是天使嗎?是耶穌嗎?』

『看不出來。不過看起來是友善的。』

『什麼是發光之物呢?』

『我不確定。』

『是小嬰兒嗎?』

『我本來是想要看到這個,可是實在看不清楚,分辨不出來。』

『…』。

也許,以後會更清楚吧。這個謎團,也只有上帝知道了。

 相關經文

 讚美耶和華無所不知,詩篇139

大衛的詩,交於伶長。

1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2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3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4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6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