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峰迴路轉.jpg  

副標:一連串的旅行在即?

日期、時間、地點

2014年12月30日,11am-1pm之間。Calgary, Holiday Inn, 120 suite.

近日背景

老公領EI(失業保險)期間已經進入尾聲。12月18日剛從溫哥華參加夫妻恩愛營進階班回來,發現家裡被水給淹了,目前住在旅店裡,預備搬進市中心的套房Suite(四個月的房子整修期間)。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主啊,下一步在那裡?下一個侍奉工場在那裡?你打算如何帶領我們?那裡才是你給我們預備的應許之地?

夢的內容

夢見我們夫妻從A地去到了另一個地方B地拜訪朋友,有一個旅行。卻在那個旅行的期間遇到了一些機會,認識了一些人,而因此被介紹再去到第三地C地參加某種訓練。為了要安排這個新的偶發行程(去受訓),我們往返在居住地和拜訪地之間,拿東西、收拾行李,甚至趕著去銀行提現金(時間很緊迫,我一直被老公催趕),我原本一直以為身上現金不足,結果最後到了提款機前仔細一看,身上居然還有一萬多元,綽綽有餘!

我們出發了,在一路上都有友善並且接納我們的朋友,有些和我們有相同的情況(症狀?)有邀約我們要一起去看醫生的,也有友善友情的邀請的。

泳池.jpg  

在路上我看到一棟像是我們要住的地方,一看…好像又不是。因為它有一間超大的藍色游泳池。我很大膽地請這嬌小的女屋主帶我參觀她的後院及泳池,她答應了。我在她的身後跟著走,沒有想到這通往後院的路這麼狹窄,還九彎十八拐的,有幾次我被山洞式的通道給卡住了下半身…原來我太胖了。在參觀過後,我回去找老公,意外地發現大車(van)壞了,幸好還有一台小車可以用(摩托車?)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了我姐姐,她甚至臨時借了我上一堂(抬拳道課?)所需要的腰帶。她也介紹了我一家在她工作地點附近的餐廳吃飯,不過這家餐廳剛換了老板,裝潢是還不錯,也不知道變得好吃不好吃就不保證了。<夢境結束>

替夢下標題

峰迴路轉的奇妙帶領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有可能下一步的帶領,不會是直線式的那麼簡單,而是需要去跨出信心的步伐,峰迴路轉的帶領,有新認識的人,一路上有旅行的往來奔波、有指示、帶領…反正,需要很警覺機動、而且有耐心,可能不是一步到位這樣就是了。

後續發展

我們搬到市中心的套房後(Jan5th/2015)有人介紹一個BC省的面試機會給我們。

cookie message  

夢境的特別之處

這是第三個和出國、受訓…等等下一步相關的夢境了。好像都有某種程度的相關連和同質性。前二個夢境是:

夢境:密秘跨國面試任務

夢境:此路不通,出國進修?

 相關經文

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