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1  

啟示的相互呼應

這次的溫哥華之旅(2014年的第三次,11/29-12/17日,共十七天),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印證。令我感到驚嘆,聖靈的工作何等的奇妙。主在世界各位的不同時侯、不同的地方做工,雖然是不同的人,卻是因為同感一靈,而領受到相同的見證和訊息,怎能不令人訝然呢!

奇妙的印證

我們去拜訪了一個教會,裡面的師母談到他們教會中有弟兄有預言的恩賜。他常常提到看到“自由女神”的異象!

「真的嗎?!我也看過!!」我很驚奇。「他何時看到的?我是大約一個月以前!」(請參考:自由女神~真理與火

「他好像已經斷斷續續提了一、二年有了…直到不久前他又再提,我終於受不了了…結果沒有多久,上帝就給我們教會打開去美國紐約的門了。」

順著聖靈的流走

我們和Sean夫妻碰面交流。先生是有預言恩賜的弟兄,我們兩談到夫妻如何在教會搭配侍奉的經驗談。我提到我和自已先生因為恩賜不同所以觀點不同,先生最常問到的一句話是:「妳確定這是出自上帝的感動嗎?妳確定是上帝叫妳這樣說的嗎?」那位太太笑了,說她前幾年很怕自已的老公在教會說話得罪人,也常問同樣的問題。

「確定嘛…嗯,怎麼說呢…很多時侯我覺得自已只是順著流走。」我說。

嗯,我老公也說過這樣的話!Sean的太太說。我笑了。他倆夫妻的個性互補的方式,和我倆恰恰反過來,他們是先生衝在前面,太太在後面拉扯平衡。

聖靈的帶領非常輕微,很多時侯需要憑著很大的直覺和信心的跨越而行。若是太多的思前想後,很多的時機就會錯過了,這是我自已總結下來的經驗。可惜這樣的總結,無法保證不犯錯。而儘力不犯錯,卻是我老公想要的。

「那麼如果妳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就只好憑著信心而行,那我也只能支持妳囉!」Daniel告訴我。

Bob Jones的異象

因為看了一本書,提到巴伯這個人,所以我就接連著去找他的相關資訊,很訝異地發現,他已經在2014年的二月過世了。在過世前不久的一個預言,和平的蘋果樹,與201311月,我領受和平之子的呼召,有令人驚異的相似之處。(請參考: 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

 

 

即將到來的應許,以及使人和睦者將在春天來臨前興旺

鮑伯.瓊斯(Bob Jones

201417

蘋果樹異象

在敬拜讚美神的時候,鮑伯看見蘋果樹盛開的異象,在禱告神讓他明白這代表的意義後,神告訴他,有很多人已經在萌芽的狀態,他們一直在等候那可追溯到很多、很多年以前的應許。

apple-blossom-2  

現在神說在今年春天蘋果樹開花之前,他們的花芽會綻放。雖然其中有些是古老的應許,但在春天蘋果樹開花之前,他們將開始綻放,他們將生出仁義的果子。

使人和睦者興旺起來
在果實的預言靈意上,蘋果代表著平安。因此,這意味著許多的「使人和睦者」(peacemaker),在今年春天前將會大量出現,或是進入他們神聖的呼召,而且他們將帶來神呼召他們所結出的果實。所以準備看這些使人和睦者將帶著上帝的果子出現,並向這個世界彰顯出「和平之子」(Son of Peace)。 
在下個季節,那些使人和睦者會不斷地出現,使人類靈魂與天父和好。當他們向人類靈魂顯明天父的愛時,將會以各種方式帶給基督的身體安定穩固。透過這些使人和睦者的經營管理,首先,他們將人類的靈魂帶到能夠進入神的平安之處,而這種平安是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一切,他們也將進入神的愛中,而這將創造出神現在想要在基督身體中所結出的果子。這意思是說,果子的出現是為著收割的需要。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7)〔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會藉著基督耶穌,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現代中文譯本)〕「神的平安」將屬於你,那平安是藉著基督的拯救保證靈魂的安寧狀態,所以沒有從神而來的恐懼,那平安能滿足世上許多各式各樣的人。

神所賜給我們的平安,超越世人所能理解。不幸的是,許多基督的身體是從錯誤的觀點來看天父​​,他們認為祂是殘忍的主人,而不是按著慈愛與公義來審判。基督的身體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認為,天父就像法官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擠壓著他們。他們指責天父帶來災難與創傷,但實際上那是撒旦的作為。

天父只是在祂不再受歡迎的地方移開祂的手,但是現在我們將開始看見祂,如同祂實際的樣子-神就是愛,而這愛超乎任何你所期待的愛。當我們與天父和好時,這綻放的花朵將開始變成果實,而且這種果實將開始在今年出現,明年會結實更多、甚至以後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