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背景:

我的貓咪已經十五歲了。開始出現老態的跡象,樓梯爬不動、動作遲緩,等等。我開始想,牠是不是要壽終了?

夢境

我夢到我的貓變成一隻鳥,然後一天的早上突然發現牠倒地死去。

解夢

我以前曾經養過幾隻鳥,死法都一樣,前一天還沒有事,第二天就倒在籠底死了。唯一的預兆,就是比平常篷鬆的羽毛,還有沉重的呼吸。我在想,是不是貓咪的日子快要倒了,所以給我這樣的夢?

前一週,朋友朱含在購物的時侯,不知道為什麼回家時,發現袋裡有多兩個不是她買的貓罐頭。她家沒有貓,於是轉送給我。我就一週一個,餵給愛貓吃了,她吃得很開心。我那時侯還想,這不會是最後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