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6  

上圖:我小時侯的樣子(不記得是幾歲了)。這是第一次為我叔叔做小花童,試穿小白紗禮服的照片!

背景:

今天早上起來得早(三點多)而後敬拜,狀況不太好,一邊敬拜一邊睡。後來又去睡回籠睡,一路睡到十二點(做一個夢),吃過飯又睡到了下午四點多(做了二個夢)。真的是一個一事無成,拼命昏睡的一天。早上的夢境中,有一個挺印象深刻的,特別記錄在這裡。

夢境:

我夢到一個小女孩,約小學的年紀。有一個成年男子,似乎是個老師的身份,在一趟旅程當中,拜訪她。她和其他的學生們混在一起,但是他似乎心中已有定見,因為他知道,這個小女孩將來會是他的新娘。他充滿了耐心,但看著她的眼神充滿了愛意和期待。對她說話,引導她去看適當的卡通節目,告誡她不好的節目不要看,甚至是很用心地,把未來的預言給放進了卡通節目的字幕裡,舉例說:“we will live together!”,知道她有聽懂沒有。他(住在國外)試圖要告訴她:把英文給學好,有一天,妳會去到其他的國家居住,住在不同的民族中間…妳會成為我的新娘…預備好!“

下一個畫面,小女孩長大了,成為一個女記者。她坐在一台旅行車上,操作者車上的器械,還在忙錄當中遞給她的同伴一個烤餅。她正在車上,開向著她的未來,而自已還不知道呢……夢境結束。

friends  

解讀:

這個夢挺奇特的。好似我從上帝的觀點,去看祂對我的期待。這是一個超乎我想像的觀點…有這麼多的期待、熱情、愛和等待。還有引導。那樣的熱情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切切渴慕!這個期待,是從很早以前就開始的,而我甚至一無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