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4  

夢境:2017 3月9號早上六點,Home at Wichita,KS.

我坐在一個帶著輪子的大型行李箱上面,行李箱正在沒有人拉的情況下快速向前移動中。有一個女人正在急急忙忙地試圖追趕著這個行李箱,好幾次都快追上了,但卻一直都沒追上。保持這一個快追上卻沒有追上的距離,好幾次行李箱速度已經要慢下來,女人都快追上了,非常驚險卻最後又沒追上。就這樣一個跑、一個追,一路走了老遠。

 

解讀:(待印證)
1. 旅行箱,代表旅行的到來。三月份現在已經看到將要進行的旅行有:三月底到五月初回台灣六個禮拜(中間有去台南或是去宜蘭的短旅行),六月份有可能計劃去牧師宣教特會三天,九月份可能去德州受訓八天。
2. 行李箱沒有人拉卻不斷在自動前進,表示這是神的帶領和作為,不是人的旨意。
3. 行李箱上的是我,表示是神帶著我一路往前衝。我背對著前進的方向,表示我並不知道最後到底要去哪裡也不知道方向在哪。
4. 追趕著行李箱的也是我,我試圖主要追趕上神的腳步,雖然追趕得很辛苦。一路跌跌撞撞的被帶領了走很遠。可能也許剛才從另外一個旅行中恢復過來,才調整好時差重新適應了生活節奏,另外一個旅行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