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時間、地點

5:37AM,15TH JULY,2016.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等侯美國簽證期間。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我穿著赤露自覺不足,在學校大門的車潮中,跑去買衣服。花了103元買了三件一服和一件裙子(100元),帶了一個咖啡色的皮包和一個有意於我的女生A(長得像男生)騎車去買,後來還遇到三個女同學,便一起去坐公車回去。順便讓自已騎車回去(借機會把老黏著我的女生A給甩了)。透過假裝生氣,about包包老是扣不上這件事(卡在後座裡),其實是對她早有不滿了,只是藉題發揮而已。回去的路上經過美術行,發現陳立數學老師所設計的空白筆記本,便追上去希望買個五十本庫存慢慢用,結果售貨小姐只有找到樣本(只有國文的作業本帶著直行的線條,我拒絕了),沒有任何的庫存。以為會接到那A女打來的電話及留言希望挽回關係,沒有想到打電話過來的是我爸。他要我回家顧一下我姐的男朋友(我完全沒有聽說過這號人物啊?要我怎麼顧及他?)回家一看,原來是場把戲!為的是騙取我手中車上多餘的安全帽。給了她最簡便的還不滿意,妄想要更好的升級版讓我給打了一頓。

一場父母期望孩子們武功進深的大會:用自已的標準嫌棄他們或是表達自已的意見是完全沒有用的,要假裝自已是外人、是朋友。像玩遊戲一樣慢慢地加強他們的裝備,一點一點提升他們的裝束和技能,還要用團隊合作,以量取勝,不斷召收新人的方式才行得通。

一群人正要吃…大餐?好像是火鍋。在下筷子前,得先照規定唸出一段四言的口訣,說明自已要吃那一塊、如何下筷的手法,大家就在你一言、我一句當中,示範著把一條??給吃完了。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很長的夢,能夠這麼沒有條理的夢境,又這麼長又這麼莫明奇妙的夢還能記得下來簡直是難得,因為這份難得,所以就記錄下來了,儘管不明白意思…搞不好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