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ection_mast  

幾週前(大約是2015二月底、三月初)透過電話認識了一位J姐妹。她是因為看到別人轉寄給她的關於我們家淹水的見證(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所以特意來電自我介紹,關心認識我。我之前就有聽這我們共同的朋友聽說這位姐妹,也給了我連絡電話,只因為她也會做些異夢。可是當時我覺得都會做異夢不代表一定要認識。就好像這個國家有許多人講英文,也有少數人講法文。講法文的人不一定要互相認識,只是因為會說共同的語言。如果我有理由應該去認識她,上帝自然會引領,我當時就是這麼想的。

我不太認同追星的概念。上帝若有訊息要給我,祂自然會感動任何人在適時情況下傳遞給我,不需要我死纏爛打的追討,給人家憑添困擾。

很奇妙的,上帝果然引領了。看過了我的見證後,J姐妹非常積極地要了我的電話打過來,相談許久。約一、二週後再次打過來關心。她說上帝把我放在她的心裡頭,為我禱告,幾次都有話語和圖象。我把她的領受記錄下來:

第一次聽說我這個人,上帝給J姐妹的訊息是:『她是妳的第五個妹妹

那時J姐妹可能不以為意,直到幾個月後,她從其他姐妹那裡收到關於我放在網上的文章及見證,透過連結看到我的經歷,也會作夢和看異象,她才驚訝地發現,並且告訴那寄見證給她的姐妹說:我和她是同一類人!』後來J姐妹就急催著其他姐妹給她,關於我的連結方式,很著急地想要連絡上我。

snake  

打完第一次電話後,她一下子睡不著,就替我禱告。看到我身上有許多小蛇(她開始意識到需要開始為我禱告爭戰。)她告訴我不能相信惡者的謊言,若相 信的話,謊言就會在身上被激活。

印證

我在今年一月底的時侯也收過主的同樣提醒。這是文章內容:異象:話語的捆索

 tree-dry-land-28280389  leaves-falling  

再來就是剛剛在打電話之前。她先禱告過。她看到我和先生兩個人,長成了樹,樹上也有飛鳥過來棲息。但是土地極為乾枯,乾裂缺水了,而且葉子不斷地掉落下來。上帝定意要興起建造我們,特意把我們放在這樣極為惡劣的環境中。土地乾裂的程度,連樹根都看得見了。

相關經文

詩篇 84:6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何西阿書 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印證

我在2013年十一月的時侯,知道教會的一對在教會侍奉的、屬靈成熟的義務傳道需要回國去一年,暫時離開這個侍奉團隊。我當時就有預感風雨要來,知道這個變動會有很大的影響。我當時就因害怕而為此禱告,但主當時告訴我:『若他不離開,在大樹蔭底下雖舒服,那麼妳要怎麼才能長大呢?

我當時就知道,他們離開是主的帶領,而我們也必需經過所經過的。這一切都是有計劃、有安排的。

在曼省種了幾年果菜園的經驗告訴我,要使果樹長得好,充足的日照和空間是絕對必須的。若在其他的樹蔭底下的任何植物,絕對都長不好。果然,一但失去他們離開後的穩定力量,風暴很快就起來了,大風大雨使我們在一年之內,快速成熟。

armor-of-god-classic-720x540  

屬靈爭戰的經驗總結
J
姐妹又和我分享一些她服侍以及打屬靈爭戰的經驗。她告訴我一些經驗總結:

  1. 1.    只講耶穌。用約拿的方式有效地侍奉只在合適的地點、時間、人物來傳講上帝指定的訊息~精準有效不能把珍珠丟在豬面前。要學會分辨好歹,學得練達。
  2. 2.     要搞清楚人有三類。第一是完全要我供應的,另一是有互動的,有來有往的,第三是我們可以從他那得供應的。三類人應對方式不同。
  3. 3.     每次的交鋒、爭戰過後,都要像保養兵器一樣,保養自已的屬靈狀況對內要處理自已的自憐自愛,要向神對付,拔除盡淨。對外要用定意祝福來化解去任何潛在傷口,得勝,使仇敵沒有留空間和地步。每次都要擦乾淨才能收刀入鞘,以免有舊傷產生鏽或是破口,使刀鋒不利。
  4. 4.     注意自已的屬靈軍裝,要注意細節要用祝福和基督的愛來得勝任何小傷都不可輕視,因為累積起來就會產生阻礙。
  5. 5.     小心任何負面苦毒的話語…這是惡者攻擊、被惡者影響的根據。別人若被惡者所勝過,要明白他們的光景,也要小心自已是不是受影響,或是也不自覺的口出讓仇敵利用的話。若是對方功力不高,倒也罷了,若對方是屬靈領袖,上帝已經給予權柄了的,就要十分小心了!
  6. 6.     以愛饒恕,用愛祝福。三十年前人養胃,三十年後胃養人。這就是信仰的力量。
  7. 7.這個階段很重要,是去到下一站之前的操練。不是能看異象、做異夢、發預言的能力使我們能交帳,是我們的生命是否像耶穌才能使我們交帳。
  8. 路加福音 10: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印證

我在掛了J姐妹的電話之後,進浴室洗澡。洗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來了幾天前做了一個夢!上帝已經透過夢境指示我,有一個資深的使女會來教導我。我那時把夢記下時還皺著眉頭想:資深使女?是誰啊?(我當時重讀辛班尼的著作”早安,聖靈”,但作者是男的,應該不是指辛班尼。)我一連接起來,興奮地只包裏了一條大浴巾,等不急吹乾頭髮就衝出房門對著坐在電腦桌前忙錄的我家老爺說:『老公!~我現在知道那個夢裡頭的資深使女是在指誰了!』

『妳趕緊擦乾再出來慢慢講!要感冒了怎麼辨!』

我在四天前(三月七日)剛做了一個夢,正好今天的事發生,給了很明確的印證,標題下的是:泡咖啡的小助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主已經在之前就預備好我的心,接受一些學習了。我很感恩。主回應了我許多的禱告。包括:夢境:渴求良師

 

 unnamed (2)unname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