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66039846_12d5c39b4d5g213  

自然性啟示

這受了聖靈洗的再前一天,我才剛看到一個自然性的異像(對我而言是異象,對其他看到的人不是),時間是2013年的十一月中。

事情是發生在我要去Center street教會上但以理書婦女查經班的週二早上(那天正要上到第九章:經文裡面的領受也指示和預備了我),原本我因為當週忙碌以致於功課沒有寫完已經做了決定且告訴老公,說沒有打算去的,結果當天晚上睡覺做了個異夢被上帝重重地責備了(請參考:沒有顧好我的小羊,妳被接替了!)結果第二天就因著這個夢的緣故,我改變了心意趕著出門上課去了。

也就是因為被上帝給踢了一下子屁股,我才有機會看到這個自然異象:去的時侯老公開車載我,在公路的左邊看到一隻被車子撞死躺在分隔島旁的一隻鹿(老公說他專心開車沒有注意到)。然後上完課後自已坐公車回家,在56號公車剛開進woodbine社區的時侯,公車突然之間緊急煞車停下來,讓路給一隻美麗的、強壯的、帶角的大公鹿,從公車的右邊現身,登登…登登…自信、有力量、腳步輕巧快捷地經過了公車前面(對司機而言這就不算是異象),跨越過了往來共四線道的馬路,消失在馬路另一邊的社區短牆後。

看得我簡直是驚呆了,訊息同時給我了:死路(鹿)一條,活路(鹿)一條

dear  

我當時還想,我會不會是過度解讀了?我真的收到我所收到的訊息嗎?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方式收到訊息和異象,心裡猶疑不確定也是正常的。(回頭一看,我之前住在週圍滿是鹿的小城市,我前二年連一頭鹿都沒有見到,而如今我住在一百三十幾萬人口的大城市,一天之內卻連續在白天的洶湧車潮當中(而非鹿較常出現的近郊及傍晚時段)看到了兩頭鹿,這樣的機率是多少?更何況我當天原本不打算出門的!

仔細回想,這其實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收到關於動物的自然異象了,請參考文章上帝一直都掌權與同在:後院裡的公鹿而且當我讀到約拿的經歷時,我才明白這樣的自然性啟示是真的實際在聖經裡存在的!約拿書4:6-7

領受聖靈的洗

正當我在猶疑與鹿相關的訊息之間,直到第二天早上聖靈的洗和話語帶著能力降下,我才確認了那前一天關於鹿的異象及訊息的真實性(我也由此更加認識到上帝的能力,祂的精確實實在在是以秒來計算的!我那天回家共轉搭了三班車,300公車、c-train及56公車,中間還在市中心停下來休息吃了午飯吶!我要是當天恍神,或是低頭專注在手機上,就一定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