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eport.jpg

白天紀事:

最近我在看"零極限"這本書,預備做一些 內在清理的動作。這是”荷歐波諾波諾”的大我意識治療法。透過清除自已的意識及潛意識,達到零的極限,也就是神性的位置,讓光和愛穿透記憶,來到我的生活當中。

讀完了這本書後的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內容:

我夢到一個博士,…遇到一對姐妹…還有一個商人。博士和商人在一起,也許是什麼會議之類的,碰頭了,他們在討論事情。

商人告訴博士,他擁有一隊的軍隊、工具,儲放在地下室。這個商人很能幹,做很多生意很好,這對姐妹…在幫他管理。商人邀請博士去參觀,博士同意了。

他隨著他們進入地下室,我的天啊,這不只是一個房間而已,簡直就像是個軍用的兵工廠…好大!

裡頭有很多的”東西”在運作著…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好像是泥人…沒有真實生命的,或是低等生命的某些生物,很多很多,被當成士兵還是工具在使用,做很多的粗活,而且不淮逃走,沒有選擇的意志。好像有一個泥人試圖要逃走,離開這個地方,可是一出去,就被週遭圍住的隱形電網給電死了。博士嚇到了,試圖也要離開這地方,可是卻出不去。可是博士很聰明,他拿地上的石頭往前丟,試試看確認著前方有沒有電網,然後找到縫細,逃出這個地方了。

 

 

 

夢境詞典:

 

博士:智慧,神性的代表

 

商人:意識,運作人生的機制

地下室:潛意識

 

姐妹:人生裡覺得安全、熟悉的規則、方法,一些自已覺得很必要的東西,其實有可能是個限制。

 

泥人軍隊:潛意識裡頭運作的力量和內容,力量強大,數目眾多,長期在黑暗中工作,但是卻看不清楚長相,意識程度低。

解夢:

 

神性智慧應意識的邀請,到潛意識一遊了。可是智慧之光對於看到的黑暗、巨大的力量感到有些吃驚,而且對於它們的不自由感到些許的悲傷。可是智慧之光是不可被限制住的,它找得到路出去,回到意識去。

嗯,我的夢告訴我,清理和流動,已經開始了。

 

我翻開“零極限”這本書的第270頁,上面有莎士比亞的一段話:

 

岩石造的高樓、銅鑄的牆,沒有空氣的地牢,堅固的鐵練,

 

都無法留住靈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