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頌恩爸媽家中午休。

在午覺時,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要參加一場婚禮,我理當要穿伴娘的衣服。可是穿來穿去,總是找不到適合的。最後,我只好穿了一件紅色的旗袍…也只有這件合身的了。


奇怪的是…這件旗袍驚人的有風味…有個性…看起來真的是很有味道。美麗的紅色旗袍…有趣的是,它看起來和我小時侯常穿的,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小時侯對那件旗袍的體驗是很負面的…不舒服…可是今天在夢中的我,相同款飾,卻是大不相同的體驗…



在旗袍裡的我,好美、好性感,好有自信。散發著光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夢:(2014/Aug/14th補充記錄)

那時侯剛新婚不久。到這個階段,我都還認為,我是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我只是扮演一下伴娘的角色而已(我認為自已只是個小配角而已,主角是我老公)。可是伴娘角色(當師母)其實很不適合我,所以我怎麼都無法挑出一件適合的禮服來穿。因為我的個性,和我的角色搭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