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加上輪椅 (2).jpg  

收到夢境內容的 時間: 十一月六號 2018 早上十點半左右。

地點:   First E  free 教會,正在上查經班。(住在美國中部 Wichita ks. )

做夢者,寄送訊息: 高麗姐妹。(住在加拿大Brandon )

已經是第十五個訊息(神所賜給我的懷孕相關訊息共十四個),第九個人告訴我說有關於懷孕的內容,應該早就已經興奮不起來了。像這樣訊息不斷,但是總聞雷聲響,不見雨點來的日子,已經都過了六年了。可是,再一次,一個在加拿大不算常連絡的姐妹,在不知道我禱告想要懷雙胞胎的情況下,傳給我訊息說她夢到了我懷孕五個月。這個情況,仍然是令人感到十分地期待!(我是否錯過了”最佳的時機”?! ' )使我開心了一整天! 

因為五個月就已經肚子大到需要做輪椅,聽起來就是多胞胎的訊號啊。另外,我們家是五個臥房的大房子,如果要到感覺不夠住的地步,那至少要四個孩子才會有這種感覺。高姐妹說她很少把夢記得那麼詳細和清楚,我相信她。我記夢、做夢那麼多年,深深知道一個清楚詳細的夢,是很難得的。特別把她傳遞給我關於她做的夢的對話內容,透過簡訊的記錄給收錄下來。就看神如何成就囉!

  1.jpg2.jpg 1.5.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