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  

國際禱告殿拜訪紀錄

2017,十二月二日早上,參加華人小組聚會,第一次和禱告殿的華人團契接觸,我們一起禱告。一位年輕人神學生Steve在禱告中說出他的看見,這就是一座橋,是一個將要連結的關係與事工,是我們的任務,也許是將來的任務指示。我告訴他,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有關於橋的指示,在2014年我被呼召的時侯,神也透過一位加拿大溫哥華的弟兄,確認和印證我的呼召,他也提到一座橋(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 )。而且我在去年2016耶誕節的時侯在婦女事工近二百人面前做見證,也提過這件事:

 

這位弟兄給我們所用的經文,也是同一句、同一個出處。聽到我的回應,Steve覺得很受鼓勵,他說這是他很少有機會使用的恩賜。不同的人,相互不認識,但是卻能給出互相呼應的訊息,只能說這一定是出於神,神真的很奇妙!

 

橋的預言.jpg  

內容:

一個又長又大的橋,還沒有車輛行走其上。上帝已經將二個不同的事工及族群,透過你們連繫在一起,但是這是上帝的時機點,何時要使這個事工興旺,並且透過這個橋來祝福更多的華人信徒。

彼得書五章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做群羊的榜樣。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st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