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女孩  

日期、時間、地點

4:48AM, 17TH JULY,2016. .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最近有些鬆懈,花了不少時間在看小說”權力遊戲”。在早上靈修的時侯,有時侯也會被網路分心。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女孩Venessa的愛是純粹的,不容沾染任何東西。她是個漂亮的女孩,她重回學校讀書。讀藝術,及夢境解析。第一個學期剛結束,她目前打分是全班第一名,有另一個同學緊追在後,分數差距極微小(後面列出了修的各科目的給分內容和達標高低、顯示出能力的強弱,成積單顯示出我的本科只有二分,純藝術的部份不行,但是在創造力和運用實踐的科目上面得了高分所以平均分還補了回來)。Venessa決定要自我超越。有二個女同學(A女和B女)在她背後嘲笑她、八卦她、看不起她。用不成熟的態度把分數做比較,其中一個A女在夢境解析上走得更遠(A女因此而傲,而她的朋友B女頗引以為豪、洋洋得意)在言談之間對Venessa毫無尊重和禮貌,Venessa對B女兇了,B女哭了。Venessa道歉了,表達出友誼和尊重…後來發現她們只是在小心眼妒嫉而已。A女在夢境上有更多和更廣的經驗值,但是沒有把紀錄做好。

Venessa和一連串的男人在她的身邊環繞(過去的男友都有插上一腳在夢境的戲份中)她坐公車坐過頭,但是堅持回頭坐回學校去,碰上了G男的關心和提醒。同學L男的眼神追隨著Venessa,並且想要更多地花時間陪伴她,即使只是陪她走過教室而已。休息時間,她端了一瓶飲料,謝絕了其他的打擾:『謝謝,如果真要互動和幫忙的話…只要為我禱告就好』她說。『至於愛情和其他,暫時都不需要。』第二句她是心裡想著,但是嘴中沒有說出來。但她的態度表達出來了,也有同學是支持她的、友善的,但更多的是不明確的誘惑和曖昧式的眉來眼去。Venessa的愛是純粹的,不容沾染任何東西!

情緒指數

平靜、而且堅定的訊息

替夢下標題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Venessa,Greek語源,蝴蝶之意。蝴蝶代表女人,也代表蛻變。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感覺這是從主來的輕輕警告和提醒,不要在祂以外以其他的事物為樂。主在告訴我現在是一個很重要而且關鍵的學習階段,我目前為止的表現都很好。可是有太多的事情在妳的週圍試圖要分妳的心,奪去妳的愛和時間,要非常的小心!對神的愛要完全和專一!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