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her-son-wedding-moments-loverly10  

日期、時間、地點

8:30Am, Nov 26th , 2015.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賣房子、辨簽證,預備搬家遷移到美國去。(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 USA Calgary卡加利,我們蒙福之地!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有一個很有錢和資源、能力的父親,正在給自已的女兒找未來的對象。他安排一個年輕有才幹的年輕人來多認識自已的女兒,透過一些任務來使他多和這女兒互動,促使他能夠愛上她。麻煩的是這個女兒蠻嬌縱的,所以年輕人有些免為其難。但這個做爸爸的很聰明,每當這個年輕人想要放棄的時侯,他就再提高一點籌碼(資源、好處、獎賞…)幫助年輕人提升一些意願,讓這個過程能繼續下去不破局。就像是下圍棋一樣,二人一邊鬥志,遊戲續繼進行著。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夢境:聰明老爸與未來女婿鬥智

版本一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老爸:天父

女兒:教會

未來女婿:被選召的牧者侯選人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自已猜測,這個夢是指主呼召人來照顧、牧養這個祂所心愛的,但是很不容易愛的女兒(教會),幫助這些未來的人選來愛上這個女兒並且願意好好地去照顧她,也許還承諾了不斷積累的獎賞在天上。

後續發展

這天中午我和禱告夥伴Aletha談話,問她的意見。這是她的版本不同的看見和解讀,很有意思!我就不會這麼想!畢竟,誰會認為自已是嬌縱的呢?(不過這可能性極大的!)所以從別人的眼光和不同角度來看夢境,也許會有新的啟發!

版本二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老爸:天父

女兒:雪倫

未來女婿:教會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天父老爸正在想法子,創造各樣機會來讓教會或是教會裡的未來同工來多認識雪倫,好在未來能夠多多照顧雪倫,願意去接納她、愛她。雖然雪倫是很嬌縱,但卻是天父所寶愛的女兒。

夢境的特別之處

今天早上要去上BSF,所以一早就被老公挖起來快速地吃早餐趕著出門,緊湊的行程使我根本就不記得(更何況是去回想記錄)我有作夢!直到四十幾分鐘後老公開車載我去教會,我們都快要到達目的地了,我才猛然一拍大腿:『我剛剛有做了夢!我得把它記下來!』就像是被猛然打入一個『意識之針劑』一樣,我想起了這個夢的清楚架構(不是細節),足夠清楚到我把它記錄下來。即然我都忘了聖靈都能夠提醒我,這代表這個夢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只是我目前還不知道重要到底在那裡?!目前我就只能去選擇忠實地紀錄下來(就像我往常做的一樣),再看主自已怎麼印證它了。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