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00d8358081ff69e201a73da03746970d-800wiil_214x170.628031927_gdr4  

日期、時間、地點

Nov 21th 2015, 9:49AM,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轉換從加拿大搬家到美國去。正在辨理簽證、賣房子。最近收到消息,說簽證辨理有阻礙。一方面教會申請簽證因為是首次辨理,被迫走正常通道而不是加速通道,另一方面律師堅持辨R1,R2,而非考慮我們的個別狀況用加拿大身份來加速,令我頗為沮喪。

最近求問的問題

到底簽證何時才能辨下來?

夢的內容

我們一群人正在一起工作。拿著舊衣服在修剪、改裝成新衣服(我看到二手的牛仔褲)。大家都帶著自已的一把尺。有些人帶著小把的尺,量著衣服剪裁很方便。但我看到有幾個人,帶的尺不但是木頭的,還特別大把…簡直是巨型的尺,像是輪胎似的那麼大,不但重量很笨重,而且就搞得很不方便使用,就連衣服也對不準,也剪不好。

巨尺  

有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小妹妹)設計出了二款塑膠袋的巧克力包裝袋。雖然塑膠袋有些造形型狀,但是沒有人能夠一眼看出來這是什麼形狀。一開始有人要和他們合作大量生產這個袋子,但是打算把這個外型設計定案決定打算定義成獅子的形狀。小男孩說不對,應該是長頸鹿的形狀,因為這一邊比較長…另一款應該是熊的形狀。廠商代表說話了:『如果你堅持的話,那就不能合作了!』小男孩決定堅持自已的想法,然後把圖形做了些修改,特別是在熊的腳跟上的圖畫形狀上,他再更仔細觀察之後,做了更清楚的調整後變得圖片的品質更提升。然後自已以長頸鹿和熊的包裝設計出產,結果大紅大紫非常受歡迎,賺了大錢。

情緒指數

1.不耐煩。特別是看到笨重的尺來量舊衣服的時侯。

替夢下標題

夢境:過大的尺量舊衣服及堅持已見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過大的尺:自我價值標準

舊衣服:可能是指舊酒袋,指老舊的生命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第一段:可能是指各人的心中一把尺拿來評論人,都是不準的。有些人的尺大,有些人的尺小。雖然目的是為了將舊衣重新再利用,但是因為標準的不同,拿過大的標準來評判人的人,會遇到困難,而且無法施行幫助舊生命換成新生命來再利用的目標。

第二段:還不太懂,但猜測可能是指那種不要讓人小看自已年輕,要相信自已的直覺,不斷地修改提升自已,會走出自已的一條路的,別被別人的看法所威脅限制!

夢境的特別之處

第一段夢,直到晚上(約十一個小時後)我記下來這個夢時,意義才稍微浮出來。

後續發展

我和老公分享這個夢的時侯,他說他體會到我在描述到具大的尺的不耐煩態度,和昨天對律師的反應很像是同一種情緒!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