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園   

這二次的夢境,都是很無厘頭,而且不怎麼make sence.不過話說回來,很少我的夢是make sence的。差別就在於,有些在幾年後開始合理起來,有些仍然持續不make sence。好幾次,我都想要判斷說,這麼片斷又不合理的夢(太過不合理,我盡全力也記不了多少,等到寫下來時遺露的細節就更多了),感覺起來好像一點也沒有用,真的有需要記下來嗎?

我不能期待這些夢被解答的時機點(或許根本沒有解答,只是因為吃多了所以有投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勉力記下來吧。太多次的機會顯示,先不要下過快的判斷,再給它一個機會吧。

日期、時間、地點

April 13th, 2015, 9:10am,Canada, Calgary, downtown suite1202。

近日背景

 最快樂的淹水受災戶、、聖靈工作(16)金牌警犬訓練夢境:想落跑的變色龍試穿高跟鞋

最近求問的問題

 新生命中的新生命?!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

夢的內容

重整園圃

我和Daniel運來了好些細致的沙土,正在一個院子中,試圖將原來已經種下的小樹苗(兩兩一排,但是太過靠近彼此以至於空間不足妨害了互相的生長)移開,重新排列,再挪出位置來,擴大園圃的範圍來種植草莓。可是很困難。風很大,水份不夠也留不住沙土,而且也挪不動,只好把東西投入海中。還得要看準時間方向投,不能隨便亂丟。

走私船

很奇怪,正當我們在注意海面的情況的時侯,發現週圍的船都處在警戒狀態(好像類似宵禁之類的),有海警在巡邏著。原來是有走私船(在走私非法的漁工)。後來海警離開了,藏著的非法走私船才開了頭顯露了出來,在極小的船艙裡,這一群人透過一個極小的出口,一個接一個像是練體操似的,整齊劃一地出來(互動之間頗為和諧、合一,士氣還不錯)。他們出海討生活,可是遇到困難,需要幫助,但同時又想要推持著他們的驕傲。有一個女孩揚起頭說:『我原來是可以在家鄉小鎮賣藥的!』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小樹苗:已經現有的狀況,雖然仍未成熟,但已經深根錯結,難以改變

草莓:好種、長得快,又可以多年結果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這個夢境指的是我目前所在的(NLEF)教會。目前教會的光景是:有資深的”大老”暗地裡有主見(比較保守),影響了教會的發展。新人留不下來,領袖圈打不進去。舊有的勢力很難根除,新的意見和想法總是受到阻礙。牧者頻繁更換(被fire的、逃走的、主動離職的、被迫離職的都有),而留下來的英文牧者則做得很辛苦、施展不開。

第二段:走私船

有一位先前曾經任職(十年前)的牧者有考慮想要回來任職。但是程序不合(他並未正式申請,且要一年後才能到職,但已經被聘牧委員會的大部份成員當作正式的侯選人看待,想要等侯他的意願和回覆,並且意圖為他鋪路闖關,打算排除推拒其他的申請人)已經造成其他的會友不諒解及反對。這件事在會友大會造成了討論和爭議。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