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s_lifted_up_by_greendc11  

另一個夢,也很奇特,這個夢境雖然訊息很簡單,卻也很重要。

是分兩段式來夢見的。

日期、時間、地點

是在2015年,Jan 31th早上。Calgary市中心1202suite

夢的內容

 有二段,但內容不記得了。

夢的訊息

第一段是:我已經充份祝福了妳

第二段是:如今妳要出去祝福別人

夢境的特別之處

我從來不曾遇到這種情況:我一點也不記得夢的內容,我卻能記得住夢的訊息。還有,我很清楚地記得,在第一段夢和第二段夢之間,我有短暫地醒過來一下(很像是每天早上我被叫醒的那種感覺)意識有醒來浮出表面約不到三秒(足夠讓我消化且記住第一段訊息),然後我又睡著了,起床前也記住了第二段訊息。

第二天又是同樣差不多的訊息…我看到了一連串的景況,然後問主:

 

主啊,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呢?

 

因為他們有各自的需要。所以,妳要去祝福他們!

 

印證

我老公在一週後在靈糧堂有個講道的邀約。他的主題是什麼我不太清楚。他的計劃是希望邀請我上台,向會眾來示範我們平常在家如何幫彼此祝福。我本來是不置可否(心裡覺得你講道幹嘛拉我上去啊?)可是後來主給了我這個夢,無可置疑地印證了這是來自主自已的旨意。既然如此,那,我就順從。

 附註:這個夢,我強烈懷疑會不會和前幾天(Jan27th)我老公看到的異象有關係呢?參考:使者送來的發光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