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7111012942  

夢境紀錄表

日期、時間、地點

2014/Jan 18th.早上約九點起床。地點:Calgary 市中心出租1202 suite

近日背景

因為家中淹水而重新整修。保險公司安排住進出租公寓。有年長姐妹挑戰我,說為什麼不去找工作,減輕丈夫的負擔?是不是在挑三撿四的只想找好的工作?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主,我當去找工作嗎?因為我順服你,而受到人誤解了。

夢的內容

二個教會裡的總幹事和執事,一個化身為小學的校長,另一個化身為學校裡的教務主任。我們夫妻和他們許多一行人,正在餐廳裡頭吃飯。美琪(其中一位太太)因為上班晚來了,本來餐廳又收了不給她點餐,她抱怨了幾句,結果得到了一大碗餅乾泡湯吃,她也分給我們吃。

我和老公,以及在座的男士們,就開始討論這碗餅乾湯麵的組成中藥草植物成份什麼的。麥可就說了一句類似這門是個好生意,可以好好發展類似的話。後來旁邊有一個不認識的小孩,原本正在玩餐廳裡的遊戲機,聽到我們的對話,順口應了幾句才發現這小孩對於藥草的見識不凡,麥克王就很印象深刻,想要獎勵他。麥克就叫小孩去把他的學生操性榮譽成積卡之類的文件拿來,然後拿出自已身為教務主任的權柄的章,來給那位小學生蓋上印。

54258PICzdn4cbc22d4600f03206c460000

那小學生本來只有得到一個章(要集滿四個才能獲得獎勵),結果麥可連蓋三個,使那小孩可以升等領獎了。Daniel後來加入了我們,我跟他開玩笑地說:「要不要也去把你的小學生集章卡也拿來,一起給麥可蓋一蓋?」(我這話是個諷剌,因為知道老公在潛意識裡,時常想要尋求人來的肯定,特別是來自權威的)結果他沒有把我的話當作玩笑,還真的起身打算去拿他的集章卡的時侯…我連忙一把抓住阻止了他,說:「不用去了,我是開玩笑的。要單求神的肯定,不要尋求從人而來的肯定。

替夢下標題

夢境:尋求神的肯定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約翰福音5:41 榮耀 42 知道你們心裡沒有 43 你們接待別人自己你們接待 44 你們互相榮耀獨一榮耀

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