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73092-001.jpg 

豐盛富足,正在為期四週的豐盛富足讀書會當中。我開始投稿,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抗拒。

 ~~~~~~~~~~~~~~~~~~~~~~~~~~~~

夢境:

有一個國家的公主。平常被寵愛、疼愛,並受有受過什麼挫折,吃過什麼苦頭。吃過的唯一一個苦頭,就是愛上了一個王子,但那王子狂放不羈,心並不在她的身上。

公主失望極了,最後決定終止自已的生命。她替自已準備了一輛馬車替自已送葬,上面備有春夏秋冬四套華美的葬服(好像是這個國家的葬禮規定)。為了不麻煩別人,她甚至從自已的基金裡頭,動用她的馬群來拉車,並且留下遺囑說明。

送葬的人當中,有一些人是和尚。有位和尚動了善念,不想要這位公主就此送死,於是不知怎麼地好言相勸,公主就活下來了,跟著這群和尚一起生活。

 

畫面一轉,十幾年過去了,公主也漸漸地老去。雖然老去,銀髮滿頭,可是氣質出眾,在公眾場合出現時,仍然高雅大方、衣飾華美。而且,她還有了好幾位孩子。有一位信眾發現這是和那和尚生的孩子之後,發怒了。

 

他說:這是什麼東西啊?公主怎麼能敗壞到和一位和尚有小孩呢?這間廟還能信嗎?

 

不多久後,公主的姐妹找到她了。她們圍在她的週遭,安慰她,並且表達出接納之意。她們說,我們找到妳了,回家吧。妳是王室的一部份。

 

~~~~~~~~~~~~~~~~~~~~~~~~~

 

解夢:

 

我只能穩約地知道,這個夢和我的自我評價有關係。也許是因為我的自尊心低落和自信不夠,產生的落差和衝突而做的夢。現在的我還不夠清楚,夢的訊息是什麼。也許有一天會更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