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二月二十二日,我正在尋求關於Van life的帶領是不是出於神,究竟是什麼意思? 突發奇想,可以禱告求問之外,也可以和我另外三位有恩賜的朋友一起尋求,看有沒有什麼印證。於是我向三個人發出代禱請求,內容是這樣的:你好! 我最近在求問神一個問題,是有關於事奉方向和對象的,可以請你也為這件事禱告嗎?若你有什麼感動從 上帝來可以也許幫助我有清楚進一步的印証的,就麻煩你告訴我好嗎?真謝謝你了。

下面是住在卡加利的珍妮姐妹,邀請了另外三個姐妹一起聯合代禱各別領受之後,給我的回覆:

 

 

第一: 果園中的看管、修理的人,雖然做了自已的那一份,但是好像不太開心

 woman-with-basket-walking-into-orchard-picking_34048-287.jpg  

解讀:這部分倒是挺傳神的說明了我現在微信網路靈修事工的情況,的確是在做看守、修剪、巡邏檢視的工作。至於開不開心嗎,就很難說了,畢竟這本來就是我每天都在做的工作,只是增加工作量罷了。與其說是不開心,更不如說是盡忠職守、順服負責吧。我知道這個工作也挺重要的,我也付上的許多代價來持守維繫其他的工作,操練成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絕對的優先就是每日靈修的時間。至於群組裡面的弟兄姊妹嘛,有的能跟上,有的不能跟上,有的生命改變開花結果,有的動也不動。很感恩的是,至少有兩個姐妹成長起來成為領袖,承擔了我大部分的重擔。有感動開心的時候,當然也有失望感到無奈的時候。到後來就是只能協助那些願意的往前走,也不能多強求些什麼,求神自己加添力量,我知道自己能做的不多,就只是盡自己的一份責任而已。

第二:收在劍鞘裡的寶劍、收起來保養但是不常穿戴的軍裝

 劍和軍裝.jpg 

解讀:關於這部分,也很清楚的描寫了我正在做的預備工作。多年來,我花時間打磨我的屬靈武器,也就是神的話,寫了非常多的靈修心得並且分類存檔。我也將經文做成電子禱告卡,都已經分類整理好。現在多走一步,每天將自己敬拜的詩歌錄影存檔上傳,也成了資料庫。我會主動鼓勵弟兄姊妹作見證,自己也做見證,都編輯存檔的錄影上傳到網站中。這些都是屬靈的武器,但是閱讀人數不多,只不過是我暗暗在預備自己而已。若有出於神的領受,我也會做清楚的記錄、分類和整理、不管是收到的預言、或者是夢境等等。我不清楚上帝還會怎麼樣的帶領我,但是我可以做的就是默默的預備,基本能量打好根基。

三、看起來比較憔悴的臉、豬洗淨了回到泥裡滾

 泥裡的豬.jpg

解讀:這可能是指我最近的狀態,基本上就是宅女一個。能不出門盡量不出門、每天泡在YouTube上面。雖然之前曾經禱告斷開並且脫離了電視劇的影響,但是因為生活沒有什麼大事發生,不知不覺又陷入進去。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行為。

四、坐在牛上的放牛娃。

 牛背上的牧童.jpeg 

解讀:這個倒是很傳神的形容了我和先生之前工作量的分配。教會請的是我先生,不是我,他的工作我也不能做,所以家裡面經濟的來源、事奉的比重,很大一部分都落在我先生的肩膀上。我就是個閑閑沒事的家庭主婦,在家裡練練烏克麗麗、練練電子琴,讀經禱告看YouTube。真的是很悠閑的生活!不過給出這樣的看見的代禱者,解讀說這是不齊心的狀態,這我倒不認同。真的不齊心,表示會一個要往東走一個要往西走,兩邊方向不同左右拉扯。悠閑歸悠閑,放牛娃還是有跟著水牛走啊。這個狀態只是表示心情不同、工作分配重量不同,重擔不一樣,不代表心志不合一。從這個事情上面我學習到,看見領受是一回事,解讀應用又是一回事,有可能領受對了、但卻解讀錯了,也會造成失誤和反效果。所以這樣代禱語言的事奉其實不容易,因為很容易就把自己的偏見還有人的意念滲透進去,要不徧左右的給予自己的領受,是需要操練的。

五、收割麥穗的人

 ss_wheat_r-825x510.jpg

領受:的確也是我們被呼召,我相信這是神的心意,不管是牧養教會、建立門徒或者去宣教,都為著這同一個目的。

六、綠巨人猿猴的黑暗壯士。像绿巨人一样的一个高大的“生物”在Sharon面前

 猿猴綠巨人.jpg  

領受:這是什麼樣子的屬靈黑暗權勢,我不清楚,還要繼續尋求。

 七、在小木屋裡跪尋求神的旨意

 領受:可能是在尋求解決辦法,如果是碰到巨大的困難和屬靈黑暗權勢的攻擊,的確是需要好好尋求神的心意。現在還沒有碰到,可能是在未來吧。需要繼續查驗

 八、像铁臂阿童木兩腳噴出火焰來(宇宙空間裡的原子小金剛)一样的人快速飞行在宇宙空间

 原子小金鋼.jpg

 

領受:這一點有點玄乎,我看不太懂。Janey姊妹的意思是說這是指Sharon的命定是新妇战士,(随主争战的军队中的一位

周围没有这样的族类孤独寻求主心意.)全地的意思就是宇宙,表示國度事奉的範圍是在國度當中。並沒有現在限制在某個教會、某個城市或是某個國家。繼續尋求吧!雖然現在看不懂,或許過一段時間回頭過來看,慢慢就懂了。反正對於現在目前看不懂的領受,我就先放著慢慢求印證吧。

 

討論:和其中一位代禱者姐妹討論之間的問答。

可以問您先生當時反對您加入那個團隊的邀請是為何嗎?

他認為首先是不認同他們解經的方式就是看過她講的一個訊息,覺得穿鑿附會,再來是覺得名老師自己侍奉不是和先生一起合作,容易產生偏差歪斜。我覺得先知的恩賜和教師牧師畢竟不一樣,從教師的眼裡看先知解經,當然怎麼看怎麼有問題了,但是我畢竟尊重上帝給我的先生是我的核心團隊,所以我尊重他的看法,不強求明老師的先生沒有被呼召,她自己也很掙扎痛苦,但我覺得這是沒有辦法勉強的事情,在事奉道路上同心同行是難得的福份,不是能強求就得到的,我得了這個福份,深深小的不容易的,名老師的見證裡面也講很多關於這事情她自己的糾結和引導解開的過程,最後有人引導告訴他說:凡不和我對立的,就是支持我的

不過她有教師和同工團隊,我覺得在有限的情況下努力彌補不足,已經算是很好了

你可以上網看看,如果有興趣我可以介紹你加入,如果你要使用微信就是了

瞭解,你先生的顧慮是可以理解的。

是啊。畢竟我們現在身處的是福音派的環境,所以你就明白為什麼我的軍裝和寶劍必須收起來了,

你先生那麼久的時間來還會不認同你在屬靈上的追求嗎?

支持啊,非常支持,怎麼不支持呢?電子琴他買的、學琴的費用他付的,烏克麗麗也是他選的,還要忍受每天早上我上下床吵醒他

他支持我是一回事,那不認同別人的解經是另外回事,他對按著正義來解經有相當高的要求

他支持我到一個地步,我睡回籠覺的時候,早餐都是他在做的送到床邊來

這條路實在太難了,若沒有另外一半支持真的走不下去

恩恩你先生真的很棒耶,他對真理的要求是謹慎的,這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對於你在屬靈上的追求,更是你最好的遮蓋。

如果覺得現在所處是福音派教會,會讓你在屬靈成長上感到無法滿足,沒有考慮過找更加合適自己的教會嗎?

相信神曾經讓你經歷那些超自然的作為,有神美好的心意在其中,如果那樣的經歷始終是你心中的渴望,是不是也可以再進一步尋求神的旨意跟方向~

你說得對,對真理的要求精神很重要,他的確是我最好的遮蓋。我從來沒覺得在屬靈成長上無法滿足,而且覺得這就是最適合我的教會了。你要知道,覺得教會不適合自己所以換,這叫做消費者心態。是不適合自己,不是自己說了算,是上帝引導帶領決定的。神帶領我們來之家教會,應徵不是自己說了算,是上帝引導帶領決定的。神帶領我們來這家教會,印證清楚,沒有任何需要質疑的空間。你以為接受靈恩的教會就很健康嗎?錯了!更容易偏差,而且偏差得很厲害

你先生的疑慮:侍奉應該是夫妻一起的,這點我相當的認同,尤其是同為信主的夫妻,相信神的心意絕不會希望分別來呼召,神既然說夫妻是一體的,就不會違背自己的話.....既是一體怎可分開......

我個人覺得很多時候是人自己的思維,導致一些歷程或許不一定是神原先所預備的,當然相信無論如何的選擇,只要不離了神,都有神的保守在其中....

其實不論何派別,只要是按在神的真理不偏不頗,才是重要的根基,教會的選擇因人而異,沒有好與壞,教會跟人一樣沒有完美的,只有神才是完美的~

我們追求教會,我們追求教會,不是看自己的需要想不想𩆜恩,而是在尋求教會的時候看是不是重視宣教和門徒造就,是不是以聖經為本,這家教會非常健康,非常友愛、我覺得非常適合這個階段的我

還有,我從來沒有渴望靈恩的經歷,這從來就不是我的追求!神賜給了我,我就只能順服接受,事實上必須上很高的代價,當然曾經也想要逃避拒絕,但總有警告和阻擋,我就知道自己是跑不掉的,所以順服。如果能跑掉,早就跑了,不敢跑是因為知道自己跑不掉,不是不想跑。(也許這就是在預言當中我顯出不是特別甘心樂意、開心快樂的緣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