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二月二十二日,我正在尋求關於Van life的帶領是不是出於神,究竟是什麼意思? 突發奇想,可以禱告求問之外,也可以和我另外三位有恩賜的朋友一起尋求,看有沒有什麼印證。於是我向三個人發出代禱請求,內容是這樣的:你好! 我最近在求問神一個問題,是有關於事奉方向和對象的,可以請你也為這件事禱告嗎?若你有什麼感動從 上帝來可以也許幫助我有清楚進一步的印証的,就麻煩你告訴我好嗎?真謝謝你了。

下面是住在台灣的家珍姐妹給我的回覆:

20190227Sharon的領受

Sharon求問神關於事奉禱告的領受:

我看見一個要捕魚的網子,網子的口是開的。

我看到,網子是由人與人連結而成的,

感覺到目前的事工團隊,有人事的破口,

以至於網子的口沒有連合。

 net2.jpg net3.jpg  

領受經文:

馬太福音3:14. 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15.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於是約翰許了他。

net1.jpg 

感覺到還有幾個人需要連結起來,才能夠使網子完整沒有破口。

~~~~~~~~~~~~~~~~~~~~~~~~~~~~~~~~~~~~~~~~~~~~~~~~~~~~~~~~~~~~~~~~

不知道所領受的跟你所求問的,是否能夠有所連結跟幫助.....

謝謝你,圖片畫面很好很清楚!目前還看不到關連。也許是時間或資源還沒有到位,而且我問的是未來,妳説的是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