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ry.jpeg  

日期、時間、地點

1:56AM,   Feb 18th ,2016, Home at woodbine,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轉換期,從加拿大等待簽證到美國服侍的期間。在四個月的等待期間之後開始覺得頗為挫折,因為不論是等待簽證或是賣房子都沒有任何進展,考慮要先邁入信心的腳步採取主動進入美國先開始適應的程序。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我和另一個女士為了買東西走進一家傳統的零售店。有人在店裡給我們發預言…內容卻沒有成就。我打算去上廁所,卻遇到很髒的廁所及地板,地上都是污穢之物(有幾公分之高),沾了我的鞋。我非常地小心,儘力不沾上穢物,可是很難。店家所養的一隻狗在地上走,已經沾得身上的毛都有滿身的穢物,還想要靠近我用牠的身體磨擦我表示親熱(噁…),我想讓狗離開了廁所好讓我上廁所,費了不少的力氣,幸好後來有人幫忙把牠帶走。

又四處尋找,買東西,奇怪怎麼還是沒有成就。商店關門了,但是老板卻仍在店中,看著一個節目(是孫大索牧師的講道影音)老板願意讓我坐下來談一談…原來老板自已是個先知。這個發預言者,看著我說:『妳命中注定有二十年的…現在應該有一個兒子了吧?』我回答說:『那有啊,我既是單身,也沒有孩子。』沒有印證,使得那人有些驚訝和困惑。

籌組空軍、飛機產業。一切都還只是紙上談兵。既是人手不足、沒有訓練、…只有一、二個人卻缺乏經驗和正規訓練,也沒有團隊。我心裡開始感到擔心…這要怎麼上線服務啊?飛機快要起飛了,我卻充滿了擔憂,覺得既沒有信心,也沒有覺得自已準備好…不覺得能夠飛行成功…一切都只是還在摩擬 階段而已,我心裡不斷地在想著:『要訓練,要請教有經驗的人,要多操練。現在這樣不是辨法啊~!』

情緒指數

強烈:不滿、排斥、擔心與憂慮。

替夢下標題

夢境:未成就的預言、污穢的廁所與籌組中的空軍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買東西:找答案

上廁所:必須做的事情

廁所中的污穢:想要避開的麻煩和困難,卻沒有辨法逃避

籌組中的空軍或是飛機產業:指預備中的事工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第一段:買東西、不準的預言,可能是指我一直在尋找答案和線索。但目前的狀況令我感到不滿意,我覺得應許仍有許多還沒有成就。

第二段:廁所中的污穢(上廁所是人生的必須),這個世界的混亂和罪惡髒污如同廁所一樣,非去不可卻是難以忍受,可能是指我必需要經過的過程,有許多的麻煩、挑戰和我不喜歡的部份,我雖然想要儘力避免,可是卻逃避不了!

第三段:籌組中的事工,可能表達了我自已的心理狀況,深覺得自已的欠缺、不足,以及沒有經驗、也沒有預備好。很擔憂卻不知所措。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