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未求告就應允正在說就蒙垂聽.jpg  

我現在對於有先知恩賜的代禱者隨時透過聖靈的感動而傳來的即時性訊息(有些時侯連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時間傳來這個訊息)已經感到見怪不怪的了。因為已經發生了太多次,主透過這個順服的器皿,傳來的即時訊息,非常精確地在之後給我帶來印證、安慰及指示,所以每當有這樣的情形發生的時侯,我都不會輕易地放過去,都會至少做好紀錄歸檔,以備將來察驗!而每次因著我小心的仔細做好紀錄、加著謹慎的求證的態度,雖然一開始會沒頭沒腦的不能理解,但是經過時間的察驗之後,我發現我當時無法理解是因為事情都還沒有發生,早在發生以先,主就已經是預先給我警醒和提示來著!(屬靈的盟友~印證 )

主對我這樣的訓練,早開始就從我自已的夢境的紀錄開始訓練起。沒有頭沒有尾,莫明奇妙的夢境,只要是內容記憶得清楚使我能夠紀錄下來的,即使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就仍然做好紀錄,以備事後察驗。我有沒有可能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有可能。但我不敢立下判斷,因為我有太多次的經驗證明,我自已判斷原以為沒有意義的夢境,其實後來被主顯明為大有深意。所以我就不敢再冒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地儘力補捉住脆弱的夢境了!頓悟的喜悅~談解夢 )

這是一月十六日(2016)清晨所傳來的訊息。很顯然對方是在半夜靈修時臨時收到的感動就即時傳送給我,傳來的時侯我也正在進行我個人清晨的靈修還沒有結束,所以能夠立刻就開始了一段小小的對話及簡短的互動。對方傳來時很顯然還不知道訊息是什麼意思,只說這是“跳動分享,我也還放在察驗的過程中。

日期、時間、地點

Jan 16th , 2016. 5:34AM, 加拿大卡加利的家中。

近日背景

最近求問的問題

訊息的內容-第一部份

 別傷心1.png 別傷心2神要做新事.png  

3.png

訊息的內容-第二部份

雅各的天梯  

  雅各天梯與摔角.png  

天梯與均衡.png

替訊息下標題

即時跳動分享訊息:別傷心神要做新事/雅各的天梯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訊息的特別之處

第一次以跳動分享的謎語形式出現

 【相關經文

見預言內容:神要做新事,以及雅各與天梯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