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  

日期、時間、地點

Oct 25th 2015, 12:34am, Home at Calgary,AB, Canada

近日背景

已經預備搬遷,啟動移轉到美國去侍奉的程序

剛經歷了一連串來自主的考驗,但就不知道自已通過了沒有?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我好像去一個訓練中心找人(好像是我的老公或是別人去參加訓練),很意外的,主在這個場合中,透過許多人對我傳遞同一個訊息。在這裡頭,有人開始針對我,鼓勵我,要站起來,開始做公眾演說。

雪倫,妳可以!』他們說。

他們一群又一群的人,又彼此不認識,但是見了我,卻是異口同聲,在不同的時間點、場合,重覆著這個同樣的訊息!其中是一個女人,特別專注地關心著我,帶著特別多的信心和鼓勵,她看到了我的潛能,告訴我說:『雪倫,妳一定可以做到!我過去就和妳一樣,有著的困難和不相信自已,但我如今都克服了!』

情緒指數

平穩,但疑惑。

替夢下標題

夢境:雪倫,妳可以!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因為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要申請美國的簽證,但卻不知何時能夠拿到的尷尬處境。老公和我商量,若是等得太久,有可能去溫哥華等,或是甘脆回台灣等。我在猜,主,你是透過這個夢告訴我什麼?難道是要先預備我的心,指示我要帶領我去那裡,來為你做見證嗎?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1. 1.   有許多的安慰、正面鼓勵和勸勉。
  2. 2.  很容易記住這個夢。而且半夜十二點多醒過來記錄夢,也不會覺得身體疲累,很快就寫下夢,然後緊接著敬拜/靈修的程序了。
  3. 3.重要的話及訊息會一再重覆的說,這是以色列人的文法用語規則。通常在聖經裡面也有這樣的文法顯示。主耶穌給人訊息,也會派人一再清楚地反覆印證。比如說祂派了亞拿尼亞去找保羅,給保羅印證說他三天前遇到的大光是真的。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