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  

日期、時間、地點

March 17, 2015, 8:10am. 加拿大卡加利,市中心套房1202。(最快樂的淹水受災戶)

近日背景

房子正在重新整修中。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

正在開始參與新生命教會事工。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

最近求問的問題

?

夢的內容

有一個聯合晚會(好像組成的份子裡面有不少LP聚集,包括馬娘。)讓我當主持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把它轉變成了一個福音聚會(原來並不是這個性質和主題),分享了我當天靈修經文的領受等等來穿插節目內容,帶進訊息裡來分享,眾人大部份也居然聽得很著迷,甚至有些人很感動有些共鳴。但有一個女人(頗有點年紀和輩份,應該也有些影響力)頗為不以為然(是馬娘的朋友),和馬娘離開了現場,走之前還向眾人不可思議地說:『你們居然還聽得下去!』她這句話才點醒我,我有點發揮得過了頭,一看時鐘已經嚴重超時(很訝異地發現時間怎麼流逝得這麼快),居然該表演的節目排程都還沒有上,就趕緊匆匆結束了。結束後,有一個新年的女孩LP,來向我說話,表達她被訊息觸動的感動,並且有把福音訊息聽進去。

第二段(10:15AM回想起):夢裡的參加晚會的組成份子,有我的國中同學(美術班的),還有我的姐姐,在夢裡,我甚至和她們求問,說我的房子正在裝修,能否運用你們的專業,給我的油漆配色選擇一點意見啊?(這是我當晚睡前正在考慮的問題)

替夢下標題

超時又跑題的聯合福音晚會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將要對我的家人、朋友、同學傳福音、做見證?

後續發展

我當天早上起來吃早餐,並沒有立刻想起這個夢境。是吃早餐吃到一半,老公正在分享他當天早上的靈修心得的時侯,突然之間心中靈光一閃現好像是one doze of my dream突然被注入我的意識的感覺),一整個夢境突然間浮出記憶(我非常肯定這是聖靈的工作,因為我絲毫沒有試圖要回想或是要記下夢境),這個聖靈帶領的訊息很明顯:這個夢很重要,記下來!(我趕忙拿出筆記本記下第一段及完整的大綱,我能想得起來的部份)

夢境的特別之處

更特別的是,當我吃完早餐去上查經班時,在上課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又突然想起了這個夢的更多細節,主要是那個晚會的組成份子(記錄在第二段)。我很好奇這個部份為什麼這麼重要?!也許之後會有更多的解答吧。我還跟老公說…我想不到有任何場合,可以把LP、國中同學和家人全聚在一起…大概只有在FB上才有可能…難道說要讓我在FB上做見證嗎?

 相關經文

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