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咖啡  

日期、時間、地點

March 7th , 2015。8:45am, 加拿大,卡加利市中心suite。

近日背景

學習聖靈引導的功課,重讀辛班尼寫的“早安,聖靈”。

最近求問的問題

?…新生命中的新生命?

夢的內容

我是個剛上任的小助理。客戶是個很有影響力,做事很有原則,聰明又有能力的大律師,凡事條理分明,喜好都寫下來。我想要從他身上學習他個人的喜好,好懂得把客戶給服務好、把工作給做好。可是我在他身上問不出答案來。後來我去和一個資深的女秘書學習。我跟前跟後,手腳明快地遵行她的指示,包括:“去冰箱裡找一塊牛油,這位客戶喝的咖啡裡喜歡放一塊牛油”,然後想辨法記任任何一個泡出能讓客戶稱讚的好咖啡的密訣和步驟,包括用糖、草莓切片去攪拌成花樣,再沖咖啡(沖完後再用糖和牛油再攪伴一次),等等極講究細節。我在一旁很認真的觀查、操作、找牛油、記憶住一切手法,就主為了學習如何討主人(客戶)的歡心。

替夢下標題

學習泡咖啡的小助理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客戶(是個很有影響力,做事很有原則,聰明又有能力的大律師,凡事條理分明,喜好都寫下來):可能是指上帝。

資深女秘書:熟知客戶喜好,了解客戶性情的資深神的僕人、使女。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除了向客戶(上帝)尋問如何服侍祂之外,向資深的僕人學習也是很重要的。

細節很重要。要儘心儘力地,從小地方開始服侍,也許一開始看起來把一杯咖啡泡好沒有什麼,但是從小處忠心是很重要的。

後續發展

我起床後分享給老公這個夢。心裡想著,我正在讀”早安,聖靈”這本書,是不是要讓我從書中學些什麼呢?可是這作者是男的。至於資深使女嘛,會是誰啊?

我搞不明白,就先放著。沒有想到,幾天後很快就印證了。

夢境的特別之處

上帝特別透過夢境預備我的心,接受額外的學習。

相關經文

 


亞伯也將他羊羣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

 

(聖經.和合本, 創世記 4:4)

 

 出埃及記 29:13

要把一切蓋臟的脂油與肝上的網子,並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都燒在壇上。

利未記 1:12
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連頭和脂油,祭司就要擺在壇上火的柴上。

利未記4:9並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就是靠腰兩旁的脂油,與肝上的網子和腰子,一概取下, 10與平安祭公牛上所取的一樣。祭司要把這些燒在燔祭的壇上。

印證

四天後,印證了。屬靈的盟友~印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