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nova-remnants-msfc_1240_600x450  

夢境:去祝福/我在這裡!

好像是倆週之前(大概是2015的一月中旬),做了一個很簡單的夢境。因為太簡單了,所以沒有記下來。但是實際上,這個夢也很重要。之前做過太多太複雜的夢,反而把最簡單卻重要的訊息給忘記了。

夢的內容

在夢中,我尋求神。像是小孩不斷地想要確認父親的存在和保護一樣,我問:主啊,你在那裡?!

有一抹璀璨的星光,像是華麗的星河似的閃耀。同時間一股能量流過,堅定明確地回應著我:我在這裡!

<夢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