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you-ready-for-change-draft  

日期、時間、地點

2014/12/15,早上2:57醒來又睡著,又在3:03醒來,在這短短幾分鐘之間做的夢境。這是在溫哥華的MER2及拜訪教會的17天旅程中,借住在本拿比朋友D/G夫妻家的地下室。

近日背景

我已經約好第二天中午將要去和Sean夫妻碰面吃飯。很有意思,在溫哥華期間(二次),聖靈的水流特別明顯。和身在卡加利相比,我在溫哥華接收到的訊息不論是質與量都是卡城的二至三倍…可以說幾乎是天天都有啟示和訊息,或是很明顯的聖靈工作。而在卡城,大約平均一週才有一次明顯的啟示和訊息。難道,這是一種隱藏的暗示,說明溫哥華將會是我的下一個“應許之地”嗎??

夢的內容

我夢到Sean在發準確的預言,而且用錄影加上聲音的方式在持續做發表。一個又一個關於未來,各種死亡、天災、禍事的預言。他也和我交流,特別是與我相關的預言。一開始他的預言(影音發表)帶著很多的背景雜音,但是後來雜音降低,內容就越來越清楚。Sean他站在一個城市的至高點,和他的兩個孩子,特別是男孩(還是二個都是男孩?!)一起發預言。(我在夢境中還自問自答:奇怪了,Sean不是有一男一女嗎?)

慢慢地,我也開始漸漸地能夠看到異象,並且也開始發預言。但是我看到的異象中,有很多驚人又可怕的災禍景像。這和單純置身事外似地聽Sean講災禍預言,感受簡直是全然不同。我身歷其境地看到很多可怕的災禍景像,預言者死亡者的臉…瞪大沒有閉上的眼睛的女士坐著死亡的姿態…在車禍裡頭的二具死屍…我一邊看著,試著保持冷靜,就像是一個記者一樣,一邊試圖用中立又有限的話語來描述報導我所看見的景像。<夢境結束>…然後,我驚醒過來。一看時間3:03am

夢的情緒

膽顫心驚。

替夢下標題

妳準備好了嗎?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待驗證)

?二個男孩:可能是像徵的意義,指繼承的長子,在以色列是會在名下擁有的是雙倍的產業。以利沙承接以利亞的職份時,要的也是雙倍的恩膏及祝福。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這個夢境的直接訊息,是在對我問一個問題:看異象並不如妳想像的有意思。聽人發預言,和自已看,是兩碼事情…妳是不能挑內容看的,而且還必須在情緒的壓力及張力之下,忠於職守,盡妳的職份。妳有準備好接受這個恩賜禮物了嗎?(我想起自已在約二年前,曾經在半夜去急診室替一個認識的家庭翻譯,告訴妻子說丈夫急性心臟病已經死在救護車上了,我必須放下自已所有的感受情緒,才能盡職地做好翻譯的工作,然後之後情緒震盪太大,需要去接受輔導)難道說,上帝給我這個特別的經歷就是為了之後的任務做的預備訓練嗎?

(附註:我曾經聽過一位師母說她因為不堪其擾,曾經禱告上帝拿掉她看異象的恩賜,以致於不再見異象。後來自已有為了拒絕神而為此悔改了,可見這個恩賜的確是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困擾的啊。)我覺得,這個夢是個預告,是個友善的提醒,也是個警告。

are-you-ready-450x299

印證

第二天我和Daniel會面了Sean夫妻。他們印證,他們的二個孩子都有發預言的恩賜,特別是兒子。而Sean也曾看見自已在至高點發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